>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白狐》转战实景拍摄 张智霖阿娇上演感情纠葛

2013年05月17日10:36

  
    搜狐娱乐讯 由浙江横店影视制作有限公司、浙江东阳四月天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北京东方歌典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中国首部“真3D”魔幻爱情动作巨制《白狐》在经历了一个月的棚拍后,于5月初转战实景拍摄。据了解,电影《白狐》中的实景主要集中在苍城和宆城两大城中。这两段戏份中,隐藏着故事的诸多悬念,可以说是最迷雾重重的段落。其中狐仙红莲(哈妮 饰)的秘密被揭开,导致了狐母(惠英红 饰)陷入了重重险境之中,将包含大量紧张刺激的动作戏。而主人公王元丰(张智霖 饰)和小翠(钟欣桐 饰)在这两段实景戏份中,也经历了感情上的巨大考验。

  狐仙蝠妖无间道斗法,苍城上演蝠影重重

  如果说穹城的戏份集中于塑造小翠这个角色的性格转变,那么苍城的戏份就更加注重剧情上的百转千回。可以说,在苍城里,狐仙谷一行人之中各种关系和身份的转变,犹如一场无间道般,步步惊心。

  苍城是王元丰在人间的居所。狐母一行人在去沙夜医馆找寻沙夜大师,以请求其帮忙医治王元丰天生痴症的路上,途径了这里。在这里,王元丰和小翠有了更多的接触时间,也使得两人之间更加了解。尤其是王元丰虽然痴傻但是执着的爱意,开始融化了小翠原本对其的冰冷态度。而季遥(郭明翔 饰)的贪淫和红莲的狡黠,令狐母试图隐藏的大秘密被海蝠王偶然得知。从而引来了海蝠妖群对狐母等人的围追堵截。神秘角色智精的出现也让狐母等人措手不及。红莲的一个秘密被揭开后,更是导致了狐母一行人陷入了绝境。海蝠王的奇袭,给众人带来了无可弥补的惨痛代价。

  穹城睹苍生,疯丫头小翠心意决

  虽然电影《白狐》中有80%的镜头都是通过棚拍加后期电脑特效完成,但是影片中依然保留了苍城和穹城两个人间场景。近期《白狐》剧组就转战这两个实景进行了片中人间戏份的拍摄。从现场照可以看出,穹城与苍城有着截然不同的风格。据导演牛朝阳透露,《白狐》中苍穹二城的戏份虽然不多,但是在剧情上都有着重要的位置。在这两处人间环境里,小翠认识到了凡人所遭受的各种痛苦,对海蝠王残暴行为的痛恨,促使了她个性上的成长。

  在影片开始阶段,小翠是狐仙谷十个好姐妹中个性最张扬的一个。其他姐妹甚至直接称其为“疯丫头”。直至王元丰这位凡人走进了她的生活,她才开始接触狐仙谷之外的世界。而穹城的一段经历,对小翠毅然决然地走上之后的道路影响最大。在这里,小翠第一次见到了凡人生活的疾苦,第一次直观体会到了海蝠王的残暴,第一次感到了身上的责任感。心意已决的小翠,终于答应了狐母的请求,确定即便是牺牲自己,也要从海蝠王手里拯救苍生。

  真“3D”实景更震撼,人仙之恋再度升温

  《白狐》所采用的华语电影最顶级3D拍摄系统在实景拍摄过程中依然表现出卓越的品质。狐母与海蝠王的决战、穹城贡刑台的海蝠王劫掠、苍城客栈的秘密幽会、莲花碑的海蝠妖群袭等戏份,都拍出了强烈的视觉冲击力。自然界的天然分层,总会比人工置景要丰富得多。因此在真“3D”的镜头里,实景建筑、人群都有着更加恢宏的表现力。

  关于苍穹二城的实景戏份,牛朝阳导演表示:“特效大片中的实景拍摄往往承担着更为重要的价值。苍穹二城的实景拍摄戏份,不仅是影片整体视觉上的补充和丰富,更重要的是在实景、人间所发生的故事会更加接地气,有张力,更能对角色产生冲击,让男女主人公之间的痴情傻爱得以再度升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