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双独家庭的奢侈品》热拍 小三高露逼宫莫小棋

2013年05月17日10:34
来源:搜狐娱乐
“丁克人妻”莫小棋遇家庭危机
“丁克人妻”莫小棋遇家庭危机

“小三”高露与莫小棋“抢夫”
“小三”高露与莫小棋“抢夫”

高露转变戏路出演“腹黑拜金女”
高露转变戏路出演“腹黑拜金女”


  搜狐娱乐讯 由幸福蓝海影视文化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制作出品的都市轻喜剧《双独家庭的奢侈品》目前正在北京赶拍。随着六六新剧《宝贝》在各大卫视热播,80后生子话题再登热门话题榜。而正在热拍的《双独家庭的奢侈品》主打80后“育二胎”,话题延展、包罗“四二一家庭”养老、房奴、丁克、外遇、就业等80后生存万象。在《双独家庭的奢侈品》中,“栗子姐”高露也将首次颠覆荧屏“正能量”形象,出演计谋满肚的“心机小三”张燕,高露自评角色称“心机鬼”, 与“丁克人妻”莫小棋上演争男“宫心计”。

  首尝“拜金女”角色 “小三”高露“逼宫”莫小棋

  《家的N次方》的“栗子姐”,《再婚进行时》的沈心,《我的经济适用男》的杜美美,高露将每个人物都打上了独特的“高氏”标签。“我其实一直想尝试媚一点、交际花一类的角色”高露坦言每部剧里都有个坏女人,她的角色张燕就是轻喜剧《双独家庭的奢侈品》的“反面人物”。“她做事绵里藏针,目的性很强”。据悉在剧中,高露饰演电视台主播张燕,出身凤凰女,与做保姆的姐姐相伴,为摆脱“穷日子”,“耍计谋”傍大款“脱离苦海”。而老公(冯嘉怡饰)不幸被盯上的“叶晴”莫小棋感叹“现实生活中肯定也有很多这种有苦无处说的‘正宫娘娘’,小三插足,被挑拨夫妻关系,矛盾激化,叶晴的婆家还催着生子,过程太虐心了”。

  《双独家庭的奢侈品》赶拍 高露:接拍不仅因为角色

  不同于其它家庭剧,《双独家庭的奢侈品》是一部“从头到尾没有恋爱戏”的“另类”剧,开篇就直奔双独家庭育二胎主题。此次在《双独家庭的奢侈品》转变戏路出演“腹黑女”的高露,在现实生活中早已结婚生女,其直言婚后接剧本更愿意选择角色成熟、出彩的,会接张燕这个角色,除了她的小三性质不同以往,还因为“我女儿就是独生子女,在我身边也的确有80后双独家庭在考虑是否生二胎,这部剧反映的很多问题,虽然是用轻喜剧的形式轻松表现,但很触动我,非常的现实”。据悉,目前《双独家庭的奢侈品》正在北京紧张赶拍,预计将于本月底完成拍摄。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