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66届戛纳电影节 > 第66届戛纳电影节 新闻报道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特殊身份》戛纳曝先导海报 甄子丹血性归来

2013年05月17日10:29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由甄子丹、景甜、张涵予和安志杰领衔主演的2013年度动作大片《特殊身份》近日于戛纳国际电影节曝光了先导海报及首批剧照。该海报以甄子丹的半边面部特写为主体,海报中甄子丹的表情凌厉、金刚怒目,其脸上的两道伤痕非常显眼,由此看出电影中甄子丹的处境将会危机重重、动作场面也将前所未有。对此,电影《特殊身份》的片方表示:“此次先导海报采用甄子丹的受伤造型可以说是我们刻意为之,希望借此说明只有受过伤的男人才能成为真男人、真英雄,而《特殊身份》也将标志着‘一个打十个’的功夫之王(甄子丹)回来了!”

  甄子丹血性归来戛纳国际电影节特别曝光

  此次戛纳国际电影节上曝光的《特殊身份》先导海报中甄子丹表情凌厉,金刚怒目,脸上的两处伤痕非常显眼。片方表示从这款海报也可以对《特殊身份》略窥一二。众所周知,继《杀破狼》、《导火线》之后甄子丹已经6年没有拍过时装动作片,首先“甄子丹 重磅归来”的宣传语就标志着味道最纯正的“甄功夫”电影终于要再次华丽登场,其次从甄子丹脸上的伤痕明显可以看出电影的动作戏将空前惨烈,从他眼中隐约可见的“雨夜大战”可以感受到电影动作场面的异常火爆,只露半边脸的构图和呈破碎感的“特殊身份”片名带出电影的悬疑气氛,此外电影以甄子丹如此惨烈的受伤造型作海报更是有别以往,也表明这次甄子丹的片中角色会非常特别。整幅海报的凌厉感觉呼之欲出,令观众忍不住想先睹为快,制片人张望表示:“味道最纯正、动作最惨烈、场面最火爆、剧情最悬疑、人物最特别是《特殊身份》最吸引人的五个看点,虽然这些算是对电影的小小剧透,但是我们不怕剧透,因为这都只是电影的冰山一角,《特殊身份》还有很多会令大家意想不到,肯定会让观众大饱眼福。”

  此外,对于甄子丹在《特殊身份》里所饰角色的特别,我们从先导海报也可见一斑。对此,片方解释说:“此次先导海报采用甄子丹的受伤造型可以说是我们刻意为之,希望借此说明只有受过伤的男人才能成为真男人、真英雄。等观众将来看完电影就会明白。”导演霍耀良则说:“他是‘会功夫的小马哥’,虽然伤痕累累,但是会愈战愈勇。” (小马哥指《英雄本色》里周润发饰演的角色)对此,制片人张望也认为:“甄子丹塑造过很多影史留名的经典角色,这次《特殊身份》里他塑造了一个有血有肉的浪子英雄形象,也肯定会被观众记住。”最后片方表示:“《特殊身份》将标志着‘一个打十个’的功夫之王(甄子丹)回来了!首站选择在戛纳国际电影节亮相也有着特殊的意义,动作电影历来是华语电影的标签,而戛纳也一直是华语动作电影向世界展示风采的桥头堡,不过从《侠女》到《卧虎藏龙》,过去在这里看到更多的是华语古装动作片的成就,这次《特殊身份》希望让大家看到华语时装动作片的精气神。”

  《特殊身份》全面升级 “一个人的敢死队”再造新巅峰

  据悉,《特殊身份》还有三大突破为影片质量保驾护航:首先是动作场面更猛,《特殊身份》里甄子丹在延用混合格斗这块金字招牌的同时再次升级,引入了街头格斗元素,在杂乱的窄巷、拥挤的后厨、高速行驶的车内、车来车往的高架桥上等各种复杂的环境中与多人搏击,相信无论是惊险度还是精彩度都会有一个前所未有的提升;其次是幕后阵容更强,本片力邀奥斯卡金牌摄影师鲍德熹掌镜,亚洲第一飞车特技执导罗礼贤亲自操刀为电影设计了大量飞车爆破戏,可想而知《特殊身份》肯定会让观众尽享“速度与激情”;最后是格局更大,本片的故事横跨香港深圳两地,影片中不仅有甄子丹纵横港深街头搏杀飚车,还有甄子丹与两地警力和帮派极为错综复杂的关系,大大增强了故事的跌宕起伏。“更猛”、“更强”和“更大”这三大突破使《特殊身份》得到了由里到外的全面升级,在悬疑紧张的故事中刺激的打斗戏和爆裂的飞车场面密集,整部电影堪称甄子丹“一个人的敢死队”。据悉,《特殊身份》由星光灿烂荣誉出品,中影联合出品,鲍德熹、甄子丹监制,甄子丹担任动作导演,霍耀良执导。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