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港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奖门人》重出江湖 陈小春:像老友聚会大团圆

2013年05月17日10:02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奖门人》重出江湖 陈小春:像老友聚会大团圆]


  搜狐娱乐讯 陈小春日前在香港参加了《超级无敌奖门人终极篇》的录制,作为该节目的第一代主持人,资深“奖老”陈小春被一班人称作是“超级大师兄”,陈小春表示有这样的机会与一班兄弟重聚让他感到非常兴奋,节目的录制过程更像是一场老友聚会。在节目的录制现场,陈小春和好朋友们再现过往奖门人的经典,玩的十分开心的陈小春坦言“如大团圆一般”。

  第一代奖老被称“超级大师兄” 陈小春:再聚首欢笑依旧

  陈小春是《奖门人》系列节目的第一代主持人,身为资深“奖老”,陈小春对节目的感情自然不言而喻,现场的一班人马也笑称他是“超级大师兄”。对于再度担任“奖老”,陈小春相当兴奋,“相隔17年再做回‘奖老’,真的没想到时隔这么久还能在同一个舞台上”。但更令他高兴的是与谢天华等兄弟重聚,据悉,今年适逢“奖门人”领军人物曾志伟60大寿,无线决定重办《奖门人》,让阔别观众两年的经典节目卷土重来,同时也给陈小春制造了和一班兄弟再聚首的机会。

  节目录制还未开始,陈小春就已经和一众老友在录影棚外“触景生情”,历代“奖老”一字排开站队,摆出“奖门人”经典的“super”造型,分外引人注目。经典的动作摆拍结束后,即将为人父的陈小春便遭到众兄弟的揶揄,众奖老纷纷趁机帮小春即将出世的儿子构思名字,欢声笑语不断。笑闹间陈小春也坦言:“虽然我们几个奖老都很久没见,但是再聚在一起还是像从前一样,好像都没变过。”

  携众“奖老”卷土重来 陈小春:好兄弟大团圆

  时隔多年重当“奖老”,陈小春称站在《奖门人》的舞台令他回忆起过去,节目也将给大家带来集体回忆。与过去相同,节目中的游戏自然还是主角,陈小春与彼此熟稔的兄弟们相互调笑,录影过程中让他十分放松。陈小春亦表示更珍视历久弥新的情谊,即便在一众损友的“冷嘲热讽”中,陈小春也不禁感慨:“这次录《奖门人》真的像是好兄弟大团圆。”据悉,陈小春录制的首期《奖门人》将于6月2日播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