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老米家的婚事》辽视首播 宋丹丹谈婚恋新指南

2013年05月17日10:00
来源:搜狐娱乐
两女婿独家揭秘宋丹丹“豪爽”行径
两女婿独家揭秘宋丹丹“豪爽”行径

  搜狐娱乐讯 话说“三个女人一台戏”,若一个家里有五个女人,那这场戏会有多热闹?5月22日起,辽宁卫视将首播情感喜剧《老米家的婚事》,该剧汇集了宋丹丹、张洪杰、周冬齐、傅晶、傅迦、王阳等实力演员,将共同回归“宋丹丹式”温馨搞笑的轻喜剧模式,充满生活正能量。该剧将家长里短升级成五个女人的一台大戏:母亲张罗着要为家中三朵待嫁金花择婿,两个女儿、一个妹妹、焦急的妈妈、上了年纪的姥姥,这五个女人各有千秋,大戏连台,让《老米家的婚事》热闹非凡。

  宋丹丹自诩“暴发户” 只为请剧组吃饭

  戏里戏外 大明星凸显真性情

  日前,《老米家的婚事》美女导演赵晨阳,携全体主创齐聚辽宁卫视将于5月21日独家播出的首映礼。当日,宋丹丹以短发潮装形象为辽视新剧造势,但剧里她却甘愿以老妆示人,演绎平凡家庭的操心母亲,幽默化解琐碎矛盾,以期收获圆满晚年。

  采访现场,宋丹丹直言,“演老太太心态反倒放松,扮嫩才累”。剧中,宋丹丹饰演的米婶内忧外患不断,身边三个大龄剩女虽然令她操碎了心,但丈夫老米却相伴始终,两人相互扶持的感情也成了化解矛盾最温暖的力量。戏外,宋丹丹同样对“老伴“张洪杰赞赏不断:“找到张洪杰是女人一生的幸福,他是最好的丈夫。”原来,张洪杰现实中的妻子患病多年,他却贴心照顾不离不弃,令宋丹丹感动不已,更是亲自邀约他出演老米。张洪杰也在现场真诚致谢:“接到她的电话太意外了,感动!”

  在《老米家的婚事》中扮演宋丹丹两位女婿的傅迦和王阳,首映现场还独家爆料这个操心妈的戏外真性情:“得瑟、严厉、不好惹”。拍戏现场,宋丹丹不经意听到等戏一天的大女婿抱怨不断,当即米婶上身,一阵见血地表示:每个演员的片酬都含有等待的费用。对此,宋丹丹也在现场解释:“这其实是林永健跟媳妇周冬齐说的,周冬齐后来又告诉我的,这是作为演员本应该付出的。”而导演则笑称宋丹丹拍戏时很“得瑟”,竟然念叨自己钱太多花不出去,其实这是她为了请全剧组吃饭而自编自导的“暴发户”戏码,显露出宋丹丹真挚可爱与大方豪爽并存的真性情。

  宋丹丹自曝婚姻观:奢侈品与必需品之争

  婚恋剧另辟蹊径 敏感话题温暖诠释

  该剧瞄准当下普通家庭遭遇的各类冲突问题,涵盖剩女、领养子女、再婚被迫与前妻同居、为父母放弃事业等敏感话题,家庭事业矛盾、婆媳矛盾、夫妻矛盾、继母与继子之间的矛盾也不断考验着几个家庭的婚姻牢固度。

  区别于那些以激烈夸张吸引眼球的家庭剧,《老米家的婚事》选择了最贴近生活的方式解决争端,老米夫妻没有选择大吵大闹的失控处理,而是心平气和地宽慰和包容,用家庭的温暖将冲突化为无形。几代人价值观的差异虽说仍然存在,但“婚姻需要经营,家庭需要融合”的规则,堪称家庭“婚恋生活新指南”。

  对于爱情,宋丹丹在辽宁卫视的首映礼录制现场也大谈拍戏感受,箴言金句脱口而出:“爱情是奢侈品,婚姻是必需品。女人总会渴望爱情,也想拥有爱情,但是没有人会为了奢侈品而抛弃必需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