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二神探》 > 《不二神探》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不二神探》暑期档将映 文章要当“功夫之王”

2013年05月17日09:23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原标题 [《不二神探》暑期档将映 文章要当“功夫之王”]
《不二神探》暑期档将映 

  华商报讯 昨日,电影《不二神探》在京举行记者会,主演李连杰、文章、刘诗诗、陈妍希、柳岩悉数出席,据悉该片将在暑期档上映。记者会上,文章饰演警探王不二,被李连杰嘲笑为“王太二”。首次主演动作片,文章就誓言要向“干爹”李连杰看齐,做“功夫之王”,“我觉得我打得特别好!”

  《海洋天堂》里是父子,《白蛇传说》里是师徒,在《不二神探》中李连杰、文章越合作越颠覆,这次两人走喜剧路线,饰演一对奇葩警探,搭档破获一宗“微笑杀人事件”。李连杰笑言:“这次我演的警察叫黄飞红,不是那个黄飞鸿,那个黄飞鸿总是身先士卒、抢在第一线,这个黄飞红是什么都懒得理,能躲多远躲多远,可是这小子总给我闯祸,是祸躲都躲不过,他不该叫王不二,因为他太二了。”

  在《不二神探》中两人依旧各自发挥长处,李连杰主打动作,与吴京、邹兆龙等高手过招,文章主打喜剧,嬉笑怒骂皆是欢乐。不过当天的“颠覆”特辑,却揭示了两人在片中的另外一面。文章也开始飞檐走壁,用极具喜感的功夫打得不亦乐乎,李连杰则变身“毒舌萌叔”,插科打诨,让人频频爆笑。对于这样的转变,两人都自曝是不小挑战,更在片场向对方取经,高度默契堪称“不二组合”。作为“功夫之王”的干儿子,文章还现场在李连杰的指导下上演了一出“穿墙取物”的好戏,力道虽不能和李连杰相比,但搞笑功力十足。首次主演动作片,文章还誓言要向“干爹”李连杰看齐做“功夫之王”,“我觉得我打得特别好!”而清纯女神陈妍希此番也有大突破,她饰演文章的顶头上司,性格粗暴,也有大量动作戏。对于这样的颠覆,她笑言其实自己私底下就是“纯爷们”性格。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