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莎拉-布莱曼登北京万事达中心 新作自童年梦想

2013年05月17日08:48
来源:京华时报
莎拉·布莱曼
莎拉-布莱曼


  6月28日,“京华时报12年——2013莎拉-布莱曼全球巡演北京站”演唱会将在万事达中心举行。作为此次演出的媒体冠名方和平面媒体主办方,即将于5月28日迎来第一个本命年生日的京华时报,将为歌迷全程详尽报道这场演唱会的盛况。“追梦”——莎拉-布莱曼2013中国巡演将于今年6月拉开帷幕,先后在国内多个城市举办个人演唱会,北京站是此次中国巡演的收官演出。目前距离莎拉的第三次中国之行仅有一个月,中国歌迷翘首期盼的这次追梦之旅进入倒计时。

  追梦:新作源自童年梦想

  年初,莎拉-布莱曼为喜爱她的乐迷带来一张全新专辑《追梦》。谈到新作,她说:“当我8岁时,通过电视看到人类登上月球的表面,我就想要是能去太空那该多好。这次的太空之旅将是我追求和实现梦想的旅程。”

  如果说《伊甸园》专辑让她化身伊甸园中的精灵、《月光》专辑让她成为月光女神、《一千零一夜》专辑让她变为东方的公主,那么全新专辑《追梦》则让她又回到了童年,成为那个曾经怀着飞天之梦的8岁小女孩。《天使》《这样的一天》等新专辑主打曲目,每个音符都蕴含着莎拉对梦想不懈的努力和追寻。

  幸运:中国巡演开启太空游

  此次莎拉的中国巡演成了中国乐迷抢在太空之前聆听这位艺术造诣愈发成熟、完美的“月光女神”引吭高歌的难得机会。而今年6月的中国巡演,也将是莎拉“追梦之旅”世界巡演的第一站,她将在这里开启自己的太空追梦之旅。

  在2013年完成全球巡演之后,她将在俄罗斯接受为期6个月的训练。若成功实现太空之旅,她将是第一位飞上太空的专业歌手。她说:“我希望我的旅程能够唤醒更多人追求他们的梦想,能够帮助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实现促进世界与宇宙和平、持续发展的目标。”

  选曲:围绕“太空”主题展开

  此次中国巡演,将与新专辑在同一整体概念下斥巨资全新打造,既有今年的最新作品也有历年的经典曲目,现场的视听感受将比前两次中国巡演更加唯美、梦幻。据莎拉介绍,巡演从歌曲的选择、舞台的设计以及她的服装都将围绕“太空”主题展开,“只要是人们能想像出来的太空奇妙景象,舞台上都会呈现出来。我的服装也是和太空环境相吻合。在歌曲上选择有宇宙感、时空感的,除了新专辑《追梦》中的歌曲,我以前演唱过的只要符合这一主题,也会唱。”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