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乐基儿称已办妥离婚手续 不用黎明座驾改租车

2013年05月17日08:11
来源:搜狐娱乐
 乐基儿称已办妥离婚手续


  搜狐娱乐讯 2013年5月17日 香港 名模乐基儿(Gaile)昨日回香港出席活动,她透露与黎明(Leon)已经办好离婚手续,也没有跟对方联系,而昨天乐基儿也没有乘坐往日黎明安排的座驾,改用租车;另有传闻其妹妹参加选美,乐基儿笑言如果妹妹想进入娱乐圈,她会帮忙!

  昨日乐基儿出席某品牌房车发布会,晒得一身古铜色的她透露现时多在巴厘岛居住,一个星期滑水三、四次,加上滑水令背部肌肉结实,所以看来也发福了少许。记者笑问担任滑水教练的男友Cuz有没有教她滑水?她说:“不回答你的问题,我有很多朋友都会滑水。”对于有指其美国的妹妹参加选美?她否认其事:“我有打电话问她,当然不是真的,她刚刚进入大学要上学,(你反不反对她选美?)如果她想,我不会反对,即使她想做模特儿或者做什么都会支持。(妹妹有没有说想做什么?)其实她都不知道这个新闻,她不会看中文,都不知道发生什么事,觉得很好笑。(如果她想进入娱乐圈呢?)如果她真的想我会支持,也会帮她,(叫黎明签她?)会叫Joe(黎明经纪人陈善之)帮她,但暂时没有这个想法,还是上学,(另一个妹妹?)还小,只有15岁,(做模特儿?)还是上学。”

  暂时不想结婚

  此外,对于早前传闻她跟Cuz结婚一事?乐基儿也否认其事,问她是不是已经准备再婚?她说:“没有这样的想法,刚刚才离婚哪有那么快又想结婚。(那现在有没有拍拖?)有没有拍拖都不会说,不过现在爱情是第二,自己排第一,想多做一些自己喜欢的事,例如现在正在做设计工作,但还不能说。”谈到雷颂德踢爆黎明不开心寄情工作?乐基儿说前夫向来喜欢工作。问她这次有没有约会黎明?她说:“没有,最近都没有怎么联系,(离婚手续弄好没?)弄好”

  坐租车游花园

  昨天活动结束后,乐基儿乘车离去,以前她回香港,黎明都会安排座驾及司机给她,但昨天所见她乘坐的是租车,沿途有不少采访车尾随她,她首先带记者游花园,为了撇下记者,不停在湾仔、铜锣湾一带扰圈,最后在上环停车,在助手陪同下,进入一商业大厦,逗留一个多小时,之后就寄居在友人在元朗葡萄园寓所。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