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开心超人》发英雄版海报 超人动画电影正三观

2013年05月16日23:35
来源:搜狐娱乐
代表坚毅的小心超人
代表坚毅的小心超人

代表宽容的粗心超人
代表宽容的粗心超人


  搜狐娱乐讯 昨日,中国首部以超人为主人公的动画电影《开心超人》公布了五个超人主角的英雄版单人海报。色彩鲜艳的海报中,开心超人、甜心超人、花心超人、粗心超人、小心超人分别以各自醒目装扮摆出独家POSE开心登场,分别将代表勇气、善良、自信、宽容、坚毅的满满正能量传递给观众,为小朋友树立积极向上、团结互助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

  据悉,喜剧动画电影《开心超人》是在各大少儿卫视热播三年的电视剧《开心宝贝》的大电影版,是“喜羊羊之父”黄伟明先生继风靡各地几度成为热门话题的动画《喜羊羊与灰太狼》之后的最新力作,将于6月28日暑期档打响动画电影第一炮。

  动画喜剧电影《开心超人》正三观 英雄版超人海报传递正能量

  “喜羊羊之父”黄伟明于2010年起推出累计312集中国首部超人动画片《开心宝贝》,屡创收视奇迹的同时亦令少儿粉丝从中获得代表超人勇气、善良、自信、宽容、坚毅的正向品格,在质量参差不齐的众多动画作品中被称为“正三观”的动画片。黄伟明表示电影《开心超人》比电视版《开心宝贝》情节更加搞笑、好玩、场景更为宏大,还有由著名歌手陈明配音的最大反派“变形怪”等新人物出现。此次电影配音阵容星光熠熠,除了陈明加盟以外,还有知名演员金铭配音“功夫奶奶”和童星小宝配音“网迷肥仔”。

  在片方公布的英雄版超人海报中,开心超人手握拳头志在必得,大红色衬托下的这位英雄主角所向无敌,他代表的正向品格是勇气。甜心超人单手托腮略带羞涩,专属的粉红色让腼腆的她显得更为可爱,她代表的是善良。花心超人蓄一头张扬的“凤梨头”,头戴U型磁铁的他手指前方耍帅,散发的魅力仿佛要吸引住一切生命体,他代表的是自信。粗心超人头戴蓝色头盔,笑起来天然呆的他代表宽容。小心超人外表冷酷,实则特别爱帮助别人,代表坚毅的他常在关键时刻一鸣惊人。

  电影《开心超人》讲述在神奇的星星球上,开心超人、甜心超人、花心超人、粗心超人、小心超人五个可爱的小超人为保卫家园团结一心,与幕后黑手变形怪代表的邪恶力量奋勇斗争,挫败敌人阴谋,最终赢得胜利的故事。这次英雄版海报中,每位小超人都不约而同位于美丽的星星球,身后却有一栋红色建筑物平地而起,引发了众多飞船的“围追堵截”,令人怀疑其中是否暗藏玄机。

  中国首部超人动画形象不再“高大全” “喜羊羊之父”黄伟明耗时三年打造

  黄伟明导演表示制作《开心超人》的初衷是想创作一部中国自己的超人形象动画电影:“我们电影的超人在性格上不再是‘高、大、全’,而是更加贴近大家的生活,他们都会有自己的缺点,譬如说开心超人的冲动、花心超人的臭美、粗心超人的粗心大意等等。这些缺点或者在你身上或者在你身边的朋友、同学的身上都很容易找到。”

  电影《开心超人》是黄伟明动漫团队200多人历经三年的作品,将在今年暑期档打响动画电影第一炮。相对于国外动画电影,《开心超人》幽默、搞笑的剧情和人物更加本土化,观众在电影中见到超人的性格都可以在身边的人中找到,看起来更有亲切感,更容易引起大家的共鸣。

  据悉,喜剧动画电影《开心超人》由北京小马奔腾影业有限公司、广东明星创意动画有限公司、北京电视台联合出品,6月28日登陆全国各大院线开心上映。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