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梦想秀》 > 闻《中国梦想秀》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梦想秀》收视持续飘红 明星助力团一心为公益

2013年05月16日18:04
来源:搜狐娱乐
张嘉倪、明道
张嘉倪、明道

  搜狐娱乐讯 上周播出的浙江卫视《中国梦想秀》最终收视率1.949,力压《天天向上》、《中国最强音》,再度夺得周五同时段收视率冠军。浙江卫视的《中国梦想秀》能拿到连续三周的收视冠军,除了追梦人或感人或欢乐的梦想,还有助力团明星成员的精彩表现。近日,梦想秀官方微博发布投票,票选最受欢迎的梦想助力团明星,你会给谁投上一票呢?

  最自然萌:明道

  古语有云:“呆到深处自然萌。”明道不呆,作为一个三十岁的轻熟男,卖萌明显也不合适,但他全身上下都散发着一股萌得很自然的气息。经常有工作人员掏出手机默默拍照后感叹一句:好萌。

  可能是台湾腔的关系,他说话很柔和,被问及一个一时打不上的问题时会非常虔诚地说:“等一下哦,我想想看。”谈话中也经常发出“咦”之类的象声词。在节目现场,他经常被波波老师“点名”上台发言,而说到周立波,他则用很明道的方式回答:“波波老师每次叫我上台我都很高兴,想一直讲一直讲。可能是他的主持节奏和我比较搭吧?”

  偶像剧男主角也有粉丝的一面,他坦言自己最想和周润发合作:“光是在旁边看着感受一下他的气场我就很满足了。”

  最非典型大哥范儿:万梓良

  万梓良在影视作品中的状态被不少影迷形容为“肉紧”,意为极度投入。创作了不少老大、硬汉形象的他在《中国梦想秀》依然保持“肉紧”的状态,只要坐在助力团的席位上,就有种属于他的气场。

  正是因为这种状态,他被追梦人家属激怒愤然离场。但在台下,万梓良其实非常和蔼可亲,微笑是他的招牌表情,无论对主持人还是实习生都十分客气。

  大哥有什么梦想呢?其实是有的:“我也好想上梦想秀,”他哈哈大笑,“什么梦想?我还没想好呢,等想好了再来上。”

  爱憎分明又和蔼可亲,这位大哥实在是没什么架子,令人印象大好。

  最善感:张嘉倪

  “琼女郎”张嘉倪一进场就被人围着要签名,拿着本子的男生开玩笑说:“能签紫菱吗?”她也忍不住笑起来。

  一直给人印象娇小可人的张嘉倪非常恋家,说自己的梦想就是把家人从四川接到北京一起住。正因如此,在看到一群北漂的追梦人时张嘉倪现场泪崩,表示要出资帮他们追梦。

  梦想大使周立波见状劝阻了她,他已经不是第一次这样做了,他有他的道理。”帮人圆梦不一定要用金钱,精神上的支持有时更重要。我们也不能把这里变成一个只用钱实现梦想的舞台。“

  像张嘉倪这样现场”砸钱“的明星其实还很多,比如朱时茂大叔,现场砸十万帮助圆梦人。据工作人员透露,大叔来上《中国梦想秀》的通告费也没这么高。朱时茂一点不在乎,他说,”我就不是为了拿钱来上《中国梦想秀》的,我相信没有人来上这个节目是为了赚钱,就是做好事,我赔钱也愿意。“

  除此之外,还有帅帅的黄宗泽、美丽的舒畅、大方的朱时茂……虽然都是大牌明星,但在梦想秀的舞台上,他们做了最美的绿叶。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