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牟星《射天狼》受宠 好人缘全组人深夜为其庆生

2013年05月16日15:36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牟星《射天狼》受宠 好人缘全组人深夜为其庆生]
牟星《射天狼》剧照
牟星《射天狼》剧照

新人牟星《射天狼》剧照
新人牟星《射天狼》剧照


  搜狐娱乐讯 已经登陆央视八套和央视一套的西北抗日传奇剧《射天狼》以其曲折离奇的故事牵动着观众们的心,剧中饰演烈女红獭的牟星也因其出色的演出为自己积攒了不少人气。

  新人牟星虽出道不久,但其参演的作品可说是风格迥异,有高傲的,有甜美的,还有耍尽心机的。而此次《射天狼》里牟星走的则是女侠路线,狠辣的眼神,黑色的面纱与迎风飘扬的斗篷,每个细节都显示出侠女的风范,可别看牟星镜头前一副十足干练的女侠范儿,私底下可是一位活泼甜美的开心果,而侠女牟星也因其爽朗欢快的性格而深得人心,就连牟星的生日也是全剧组在深夜收工后特意赶来为其庆祝,可以说《射天狼》剧组就像一个团结的大家庭,上上下下的工作人员也是格外亲切,而每当说及此处牟星都掩藏不住感动的心情,而她自己也常说:“真的是没有想到全剧组会来给她过生日,这不是单纯的感动那么简单,因为这里面蕴含了太多情,不是一两句感动或者谢谢能表达的。”想必三个月的朝夕相处,牟星对于《射天狼》剧组的爱也是犹如大海那样深。

  生活中的牟星总是给人一种如沐春风的感觉,走到哪里都是笑声一片,更是公认的开心果,阳光、爽朗、率真,更是成为了牟星的代名词,而就是这样简单纯粹的新人牟星,在近期参演的电视剧中,无论是谍战大剧《狙击部队》里的美艳日本军官,还是在全国各地方热播的《新还珠格格》中的古典美女,亦或是《刀尖上行走》中风情万种的美艳少妇,广大观众都能够从电视机前看到其忙碌多变的身影,而此次“侠女”的全新尝试更是把牟星身上的潜质激发的淋漓尽致,相信对于可塑性极强的牟星来说,其好戏上演的同时,也将为观众奉献出一个个活灵活现精彩人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