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藏龙卧虎》现天价盒饭 曾志伟1分钟损失近亿

2013年05月16日14:41
来源:搜狐娱乐
“天使投资人”曾志伟
“天使投资人”曾志伟

  搜狐娱乐讯 明晚(5月18日)21:20,天津卫视特别节目《非你莫属之藏龙卧虎》第一期亮相,该节目是一档“致富梦想”节目,旨在为有致富创意的个人或公司提供一个寻找投资人的平台,并帮顶尖投资人寻找靠谱的投资项目。“奖门人”曾志伟将以“天使投资人”的身份亮相,短短一分钟的时间就“损失”上千万,主持人张绍刚更重启 “央视组合”玩脱口秀。

  曾志伟“圆梦”代价高 天价盒饭吃不起

  曾志伟变身为“天使投资人”,他表示自己和这个节目有很深的“缘分”,因为他曾经历过坎坷的致富过程,所以他在二十年前就计划制作一个致富梦想类节目,为一些年轻的致富者提供展示项目、寻找投资的机会,当时还和许多电视制作人谈过这个想法,但最后因为种种原因没能实现,这次终于在天津卫视完成了他这二十年来的梦想。

  在节目中,曾志伟在现场首度讲述自己的艰难致富史,更是爆料了他曾经拒绝和李嘉诚合作的往事,用自己的经验和教训激励致富者梦想者。而现场致富梦想者蔡劲涛的餐饮外送服务项目引起了曾志伟的极大兴趣,他甚至把蔡劲涛送来的整盒盒饭吃光,然后表示,不会投资但是愿意为这个项目免费代言,使用自己的肖像权没问题,而且这个代言是无限期的。

  这个一分钟就做出的决定会让曾志伟损失至少上千万的代言费用,会不会因冲动而后悔,他表示,“这算是2013年最天价的盒饭吧,吃不起第二次了。我是午饭没吃太饿了,你说后悔吗,还好吧,主要是怕回家没办法交代,别的投资人都说这个免费无限期代言至少价值上千万人民币,换算成港币就更多了,‘藏龙卧虎’节目给我的通告费肯定没这么多,算是送给这个节目一个礼物吧。当然这个项目和这个年轻人很好,我像他这么大的时候,也是拿着项目书去找投资,可能是长得不太帅,所以屡次碰壁,我觉得年轻人是需要鼓励的,我愿意尽我所能帮助他们。”

  而蔡劲涛表示,他和曾志伟在节目录制后就一直有联系,已经变成了好朋友,代言将在节目播出第一期时启动,到时会推出由曾志伟拍摄的广告,曾志伟还给他提了许多宝贵的致富建议,也不排除以后会有投资他这个项目的可能。

  马东“离巢”不后悔 “斗嘴”很享受

  除“奖门人”曾志伟“大变身”的惊喜外,张绍刚、马东这对“央视组合”也在时隔八年后再度联手带来惊喜。张绍刚是国内顶尖职场节目天津卫视《非你莫属》的“当家主持”,对于该节目,他认为,“我觉得致富梦想者来给自己的项目找投资也是一种‘求职’,这些选手来到节目都希望能实现梦想。致富梦想者和投资人都会在这个平台呈现一种真实的状态,让人看到创业者怎么能在最短的时间里得到投资人的认可,它给观众传递了一种‘致富正能量’”。

  多年不主持节目的马东也爆料了本次再度“出山”的原因,“我刚拿到节目策划时就被‘征服’了,我觉得一个好节目就是能带给大家优质的信息量,同时又能让观众有愉悦的感受,这个节目都做到了。”对于他和张绍刚的再度“牵手”,他调侃道,“绍刚最大的优点就是在台上展示真实的自己,我觉得他最近几年在《非你莫属》‘成长’了,和八年前在《挑战主持人》相比更‘生动’了,能把真实的自己展示得淋漓尽致,所以我最开始就很期待和他再‘过过招’。这次主持他果然还是那么‘犀利’地和我斗嘴,我很享受这个过程,甚至会经常地去推动他,感觉我好像在找‘虐’,其实我俩在生活中就是这么个相处状态,完全没有特意设计过。”而在说起目前央视主持人纷纷离巢的事情,马东则‘谨慎’地避谈,他当年从央视离开转投做企业高管从来没后悔过,而其他央视主持人的离开都是个体的选择,并不代表央视的整体趋势。

  《非你莫属之藏龙卧虎》将于明日(5月18日)开始的每周六晚21:20播出,打造中国首个“接地气儿”的致富梦想节目,传递“致富正能量”。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