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传送带》玉石王老五征婚 选女友犹如赌石

2013年05月16日12:04
来源:搜狐娱乐
玉石王老五电视征婚
玉石王老五电视征婚

  搜狐娱乐讯 近日,山东卫视《爱情传送带》迎来了一位酷爱玩儿“石头”的男嘉宾。男嘉宾庄诚经营玉石翡翠,是个地道的青岛小哥,据说他家里有近3吨翡翠原石,身价不菲。而庄诚来到《爱情传送带》也是靠“缘分”。原来不久前,他无意中玩微信时认识了一位节目的女嘉宾,由此和《爱情传送带》结缘,而他在传送带上选女友,也活脱脱地一身职业病,犹如“赌石”。

  “玉石”王老五因微信与《爱情传送带》结缘

  27岁的庄诚阳光帅气,是个名副其实的“玉石”王老五。他从小对石头感兴趣,做了4年的货运代理工作后,拿着不多的积蓄开始了自己的玉器生意。现在他经常会去缅甸购买原石,还曾经在那里被劫持过。因为工作关系他还经常会下一些赌注,赌翡翠原石,据说成功率也不低。

  这次庄诚来《爱情传送带》其实颇有戏剧性。一次庄诚因为飞机误点,闲来无聊,就玩起了微信摇一摇,没有想到与同样等飞机的一位《爱传》女嘉宾相识,由此报名参加了节目。

  凭感觉“赌”女友 “关冰冰”遭戏耍

  在庄诚眼中,美女如玉。她们有的像和田玉,温文尔雅;有的女人像璞玉,外表虽然朴实但是内心闪耀;有的女人如同翡翠,内外兼修,低调奢华富有气质;还有的女人好像未抛光的玉石,只有懂她的人才能看到她的美丽……本期节目12位女嘉宾皆是美女、才女,庄诚又如何来评价这些如玉的美女呢?

  节目中,庄诚面对来自天津的文艺女青年杨济蓉,庄诚让他用天津快板的方式推销自己,杨济蓉直接被逼的语无伦次,什么“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琴棋书画样样精通”脱口而出,连她自己都笑喷了;而来自济南的女神孟婷外号“关冰冰”,她誓要成为玉石店“老板娘”,力邀男嘉宾济南开分店,但却最终被庄诚戏耍一番,这又是为何呢?

  出于职业习惯,庄诚在选女友的过程中多少有些“赌”的心态,他会凭第一印象判断女嘉宾,这让心理导师周小鹏和12位美女们对他的喜好与标准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

  那么庄诚最终留下来的哪位女嘉宾会是谁呢?他能将赌石的运气带到《爱情传送带》的舞台上吗?5月16号周四晚22:00山东卫视《爱情传送带》精彩上演。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