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我是歌手”齐加盟《一声所爱》 高呼我爱民歌

2013年05月16日11:22
来源:搜狐娱乐
齐秦
齐秦

  搜狐娱乐讯 湖南卫视《我是歌手》的火爆,让一系列实力派“老歌手”焕发新生,凭借着在节目中的优秀表现,黄绮珊、林志炫、羽泉、尚雯婕及杨宗纬等知名艺人不仅在短时间内频频占领各大新闻头条,身价更是水涨船高。近日,有知情人士爆料称,在《我是歌手》结束后,广西卫视启力“一声所爱•大地飞歌”2013新民歌音乐季节目组看准时机,秘密接洽了众多参与节目的嘉宾和艺人。其中,曾担任专家顾问团的小柯和袁惟仁就被邀约担任明星队长,而在《我是歌手》中有着亮眼表现的齐秦、齐豫、陈明、辛晓琪以及彭佳慧等一大批明星也将集体“跳槽”加盟《一声所爱》 。

  专家顾问团变明星队长,小柯袁惟仁互掐PK

  作为华语音乐界幕后创作的泰斗级人物,音乐人小柯、袁惟仁的影响力毋容置疑,他们的作品曾在王菲、那英、郑秀文、林忆莲等天后的演绎中广为流传,成为大街小巷的传唱经典。而在两岸三地,但凡是音乐选秀类节目,都热衷于邀请他们担任嘉宾或评审,连大热的《我是歌手》也不例外,在节目中,他们就被邀请担任其专家顾问团,负责对参演歌手的表现作出点评,但不能参与评分和筛选。

  正是因为他们独到的点评风格以及专业的音乐态度,“一声所爱•大地飞歌”2013新民歌音乐季节目组在《我是歌手》后就向他们发出了邀约,在经过仔细的考虑后,小柯和袁惟仁几乎同时答应下来。可是,此次他们的角色也将进行大变身,在节目中除了要各自担任明星队长进行抢学员大战,还将带着自己的学员共同奋进进行残酷的PK角逐,可谓是掌握着比赛中至高无上的生死大权。

  参赛歌手变助阵嘉宾,《我是歌手》明星齐上阵

  据了解,此次除了《我是歌手》中的专家顾问团,广西卫视“一声所爱•大地飞歌”2013新民歌音乐季节目组还将目光锁定在了众多大牌参赛明星身上。有消息称,在经过多次积极的沟通后,齐秦、齐豫、陈明、辛晓琪以及彭佳慧等多位歌手已经被节目组打动,纷纷表示为了“民歌”愿意加盟到节目中来,甚至扬言要把《我是歌手》的余热扩散到新一季的《一声所爱》中,高呼“我是歌手,我爱民歌”,让人期待不已。

  众多大牌明星的助阵无疑给广西卫视“一声所爱•大地飞歌”2013新民歌音乐季打了一剂强心针,在节目中,齐秦、齐豫、陈明、辛晓琪和彭佳慧等歌手将褪去选手的光环,卸掉比赛的紧张氛围,以助阵嘉宾的身份帮助两位明星队长挑选学员。相信他们身份的转变不仅将带给明星队长更多的意见和建议,也能感同身受的为选手们出谋划策。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