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景岗山《临终囧事》今日上映 新囧组合鬼马亮相

2013年05月16日11:00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景岗山《临终囧事》今日上映 新囧组合鬼马亮相]
景岗山
景岗山


  搜狐娱乐讯 由文隽监制,钱江汉执导的惊悚喜剧《临终囧事》今日(5月16日)终于揭开神秘的面纱,主演包贝尔、詹瑞文、景岗山、莫小棋等组成的“新囧组合”给这部中国式《惊声尖笑》带来了新的元素和另类惊喜。据悉,《临终囧事》的幕后班底是由《绣花鞋》原班幕后人员强势联手打造的“最另类的囧事”。之前曾参演《绣花鞋》中木匠程南的景岗山在《临终囧事》中饰演的土大款也成为该剧不可或缺的一大亮点,这也是他继《绣花鞋》后为观众呈现他演艺实力的另一面。

  “山包”组合 囧态百出

  《临终囧事》是80后小青年包贝尔与60后大叔景岗山的首次合作,也是新囧组合的亮点。这对奇异的跨年代组合虽然对手戏不多,但是在剧中呈现的鬼马囧态却比比皆是。如果说古灵精怪、笑料百出是包贝尔的本色出演,那么金钱至上、嚣张跋扈、冷漠固执,就跟平日里很“有爱”的景岗山扯不上半毛钱关系了。以往景岗山饰演的角色多是睿智正面的形象如《水浒传》中的公孙胜,但自从在影片《绣花鞋》的突破出演深受肯定之后,景岗山就不断寻找极具挑战的角色。《临终囧事》中,他改变一贯正统路线,饰演一个“穷的只剩下钱”的土大款陈宾,为举办假葬礼测探人心竟收获真爱情的一场喜闹剧。景岗山的戏码几乎在殡仪馆拍摄,过程中他认真揣摩角色和剧情,毕竟演绎角色身上“囧”的遭遇是他第一次尝试。

  《绣花鞋》原班打造 再续前缘

  继此前《绣花鞋》开创了国产惊悚片一致好评的先河后,监制文隽带着原班人马重新对惊悚片有了新的定义——《临终囧事》将惊悚与喜剧结合,又会迸发出什么新火花?新囧组合如何演绎?都能在影片中找到答案。影片从幕后班底到演员大部分保留了原班,《绣花鞋》中景岗山和莫小棋的感情虽跌宕起伏但终未结果,而《临终囧事》像冥冥中注定般,让这对戏中的“苦命鸳鸯再续前缘”而这次二人的感情也得到了升华,开花结果。对比两部戏仿佛是一个提炼升华的过程,也将两部戏隐含的“姻缘”巧妙的结合在一起,颇有“无心插柳柳成荫”的意味。

  温馨剧情 笑中带泪

  影片《临终囧事》讲述了一个丧失笑机能的人,因一份殡仪馆的工作见证世人在“人生最后一站”出现的人生百态,从而寻回笑容的故事。影片中人物多元,有入殓师、村妇、土打款、司机等,更可以通过影片看到最神秘职业入殓师的工作过程。在《临终囧事》中除了惊悚与搞笑之外不乏一些温情小插曲,本片监制文隽曾表示,“这部电影在突出惊和喜的元素外,更多观众看到最后会感动落泪,通过这部片子大家会对亲情、友情、爱情有新的感悟和理解。”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