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李云迪驾到柏林准备收官 拉维罗小镇玫瑰断货

  钢琴家李云迪刚刚结束了在意大利西西里首府巴勒莫和旅游胜地拉维罗的两场音乐会后抵达柏林,将于当地的5月14日,在柏林爱乐大厅举办年度欧洲巡演谢幕独奏会。

  巴勒莫的“月光”撩人

  在巴勒莫的独奏会是5月7日在加利巴尔蒂·波里迪亚玛上演的,这是一家专门演出歌剧的古老剧院,李云迪的到来,让巴勒莫人相当兴奋,一楼二楼的观众席都坐得满满的,甚至有粉丝是从加拿大和澳大利亚飞去的,现场气氛相当热烈。

  音乐会的上半场依然是肖邦两首夜曲降b小调和降E大调开场,李云迪优雅的琴声很快就让现场的观众沉醉其中,他对肖邦音乐的天然表现力,让肖邦的旋律和情绪充满了迷人的气息,当音乐结束时,全场观众爆发出赞美的掌声和喝彩声。

  接下来是贝多芬的奏鸣曲《热情》以及下半场的《悲怆》和《月光》,已经有数十场贝多芬奏鸣曲音乐会积累的经验,让李云迪对贝多芬作品的演绎愈发精细和深入。当演奏结束时,身边一位老年观众迫不及待地向中国记者表达兴奋的心情,“今晚的演奏实在太精彩了!我喜欢李云迪的肖邦,但他的贝多芬更让我惊喜!”伴随着观众经久不息的掌声,李云迪多次登台谢幕,以双手合成心形表达他对观众的喜爱。随即又返场一曲中国作品《皮黄》,再次令全场观众如醉如痴。

  拉维罗的玫瑰“断货”

  拉维罗的音乐会在5月11日举行。距离拿波里不远的滨海度假胜地拉维罗小镇坐落在半山坡上,这里有一年一度的露天消夏音乐节。新近落成的音乐厅坐落在山坡上面朝大海,音乐厅的正面是一面设计成眼睛形状的大落地窗,造型独特而充满意趣和象征的寓意,450座的观众席让人有一种沙龙音乐会的亲切感。大概是一路旅途风光的好心情,李云迪的演奏格外出彩,演出结束时纷纷登台献花的人们让李云迪应接不暇。事后听说小镇上唯一一家鲜花店的红玫瑰早已被“洗劫”一空,晚到的粉丝遗憾不已。

  巴勒莫音乐会后,当地的著名乐评人希尔维亚·布法撰文称:最为当地观众赞誉的中国艺术家李云迪,重返巴勒莫,在加利巴尔蒂·波里迪亚玛剧院的舞台上献演了肖邦和贝多芬的伟大音乐。

  对于李云迪演绎的贝多芬《热情》,布法用“钢琴家尽量让音乐传达自己的情感和当下心境”来描述。最后,布法总结说:“最打动人的当数这位艺术家唤起共鸣和与人沟通的能力:他不仅仅是挖掘他人的感触,挖掘那些音符和旋律的父亲——作曲家的感触。这类事儿,或许所有人都会做。然而李云迪则在呼唤的同时交流着……”(来源:中国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