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中国“三高”共饰一角各演一幕 同飙《托斯卡》

2013年05月16日08:39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作者:伍斌
魏松、戴玉强、莫华伦(从左至右)
魏松、戴玉强、莫华伦(从左至右)


  中国最重量级男高音荟萃一台大戏的场景将首度出现在上海舞台。本月28日至30日,由上海歌剧院排演的普契尼代表性歌剧《托斯卡》将以大型实景和全明星阵容在上海东艺上演。并称“中国三大男高音”的魏松、戴玉强、莫华伦将“分享”戏中男一号,在一台演出中共饰一角各演一幕,大有摆擂飙戏之势。

  近年,“中国三大男高音”凭借一系列优质音乐会演出已家喻户晓,完成了从个人小品牌到艺术家大品牌的转变。座无虚席的演唱会不是三位艺术家走到一起的最终目的,“借助品牌塑造经典”才是他们的理想。 5月诞生于上海的 《托斯卡》是“中国三大男高音”联袂出演的首部歌剧。三高同演《托斯卡》已是亮点,出演方式更为“传奇”。 《托斯卡》三场演出打破以往“按天分组轮场”的常规,每一场三人都将登场,以各演一幕的方式共饰卡瓦拉多西一角。在歌剧史上非常有名的卡瓦拉多西一角在三幕中各有看点。第一幕中有著名唱段“奇妙的和谐”,第三幕中有男高音试金石唱段“今夜星光灿烂”,而第二幕中他饱受酷刑决不屈服的戏也十分具有张力。熟悉三位著名男高音的乐迷们也各有期待,魏松无与伦比的纯正意大利美声,高音无负担;戴玉强则是台下越热台上越疯的互动型演员;莫华伦的表演格外出彩,不仅自己入戏,还总能带动演对手戏的演员。在舞台场景不同、角色切换、情节推进的三幕表演中,既充分亮相,又要面临另两位“竞争对手”的同台压力,三位歌剧大腕的现场飙戏表现如何,将成为乐迷谈资。

  据悉,“中国三高”不日将抵达上海,与来自意大利的指挥艾伯特·维罗尼斯、著名女高音歌唱家奥克萨娜·迪卡、意大利男中音歌唱家马龙·邦凡蒂及张峰、徐晓英等中国演员一同投入《托斯卡》的排练日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