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梦之声 > 中国梦之声 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梦之声》导师抢风头 黄晓明堂弟参赛引争议

2013年05月16日08:23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原标题 [《梦之声》导师抢风头 黄晓明堂弟参赛引争议]
李玟(资料图)
李玟(资料图)

韩红(资料图)
韩红(资料图)


  新快报讯 东方卫视音乐秀《中国梦之声》目前已经完成导师试音会上海、北京、成都、广州站的全部录制,首期节目将于5月19日开播。昨日记者探班广州站导师试音会,并观看首期节目毛片。记者发现,《美国偶像》漂洋过海来到中国之后,还是颇有看头,特别是王伟忠、韩红、李玟、黄晓明四导师表现十分出彩,嬉笑怒骂,让整场节目十分欢乐。

  黄晓明堂弟来参赛

  黄晓明的导师首秀可谓兼具理性专业和感性魅力,然而在面对一位名叫黄晓龙的选手时,却转过身去低下头默默无语。当黄晓龙上场时,王伟忠问为什么看上去年纪不小了还来参赛,黄晓龙回答道:“因为在场的一位导师一直劝我,说我不适合走这条路,这个导师就是黄晓明老师。”而接下去的话更令人意外,黄晓龙表示,黄晓明正是他的亲堂兄。不过兄弟两人长得实在太不像了。黄晓明笑称,因为自己长得像爷爷,而堂弟则长得更像奶奶。

  黄晓龙一曲唱罢,堂兄黄晓明依旧表态:“你不适合这条路。”倒是韩红又给了一次机会。黄晓龙于是又唱起了常石磊那首歌颂兄弟情谊的《哥哥》。黄晓明在关键时刻会因为亲情给堂弟放水吗?只见黄晓明默默地转过身去,垂下了头,眼泪瞬间在眼眶里打转,似乎压力很大,过了很久平复心情后,黄晓明低低地说:“我给你过。我很希望有一天,我能像你歌里唱的那样,为你挡风又遮雨。”

  四位导师玩得很疯

  网友之所以诟病《中国最强音》,很大的原因是罗大佑、陈奕迅、章子怡以及郑钧四位导师表现不够默契。反之,《中国梦之声》韩红、李玟、黄晓明以及王伟忠组成的导师团则很有戏,录制现场时常玩得很疯癫:某选手表现差,四人齐齐投反对票,一起站起来,鞠躬,“谢谢,那边请走!”遇到选手唱得难听却又赖着不走的时候,导师们又纷纷诈病离席,韩红说,“不行了,我喘不过气了,我要出去透透气。”李玟则说,“哎哟,我头痛!”王伟忠也马上表示,“哎呀,我脚痛!”某选手获一致通过时,四人“嗨”起来一起玩“响指”。

  韩红和李玟两位女导师全程更是十分抢镜,遇到帅气的男选手,两人更不时做出花痴样,“你很帅,我非常非常喜欢你!”“喔,把我电死了,你的眼睛太有魅力了!”感性的两人首期节目中还几度流泪,比如听了昆明流浪歌手朱国武讲述对患癌症末期父亲的爱时,两人更是抱头痛哭,哭得上气不接下气,韩红说,“原谅我们两个哭成这样,因为从小没有爸妈的人,很难过,希望你不要失去父亲,我恳请大家让他留下来,希望他能有一份稳定的工作。”

  而韩红除了感性,还十分率性,面对选手的好与不好,都是有一说一,实话实说。比如北电19岁女选手蹦蹦上场表演一番之后,韩红投了反对票,理由是“我讨厌她不认真唱歌的态度,讨厌她戏弄评委,不把导师当回事,讨厌她自信爆棚”。面对06年《非常6+1》冠军梁紫卖弄技巧唱歌时,韩红撇嘴不满意,直截了当点评,“姑娘,我不喜欢你唱歌,你的唱法太造作了。我们不能骗你但是心疼你。”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