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富春山居图》 > 《富春山居图》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富春山》举行试映会 导演:票房8亿比较理想

2013年05月15日23:41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陆十三/文 远辉/视频
《富春山居图》导演孙健君(左):如果票房3亿元会很惨


  搜狐娱乐讯 (陆十三/文 远辉/视频)5月15日,电影《天机 富春山居图》在北京举办片花及3D片段试映会,导演孙健君及特效总监Chuck Comisky出席。孙健君说,《富春山居图》耗资1.6亿,5亿勉强保本,8亿比较理想,虽然电影的剧情内容方面可能有人喜欢或者不喜欢,但3D和视效方面我有自信达到中国电影的新高度,可以去比肩好莱坞。

  据悉,《富春山居图》耗资1.6亿,三年内数次推迟档期,孙健君剪了17版,片中有1200多个特技镜头,并且从2D转制为3D。孙健君说,该片的风险很大,估算一下,如果票房3亿元会很惨,5亿勉强保本,8亿才比较理想。

  “最近有很多小清新、小可爱的电影受到了大家的欢迎,《致青春》《失恋33天》等电影我也看了很喜欢。但是中国电影不能只是这些,我们也需要可以走向国际市场上的大片,要有能和好莱坞大片比的电影。有人接地气,也要有人爬云梯,我们就是这些爬云梯的人,或许会摔得很惨,但总有人要去做,希望大家多给点鼓励。”孙健君觉得这部电影离完美还很远,但每个演职人员都尽力了,“在剧情内容方面可能有人喜欢有人不喜欢,这个仁者见仁,但是视觉效果和声音效果方面我可以保证绝对是很震撼的效果,绝对比以前这类型的国产片高出七八倍。”

  当谈起本部电影的创作初衷时,导演孙健君说道:“之所以耗资高达1.6亿去打造这么一部《天机·富春山居图》,是因为中国电影需要一部属于自己的大片,不能只有‘小清新’,‘小文艺’这种类型的影片。”

  而针对于目前圈中关于影片“真伪3D”的争议,Chuck表示:“其实即使是《阿凡达》依然有2D转3D的技术被融合其中,在3D技术的领域中,只有好坏之分,没有真假之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