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最强音 > 中国最强音 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最强音》郑钧累倒呕胆水 章子怡剪发备战戛纳

2013年05月15日16:28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湖南卫视《中国最强音》赛事正酣,就在导师章子怡正在改变发型备战戛纳时,另一位导师郑钧却因录制太辛苦病倒,记者了 解到,郑钧率队的多位歌手第一时间给老师送去祝福,让人感受到老师和学员之间的深厚感情,而郑老师带病坚持工作的敬业精神 ,也鼓舞到其学员的勃勃斗志,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发挥最好水平。

  因为连续两天参加《中国最强音》三场节目录制,其中还包括和学员开会、和导演组对流程等种种繁琐的工作,身体一直很健 康的郑钧还是累到倒下。“在录制的时候,郑老师就已经很不舒服了,但他硬扛着坚持到录制完。”郑钧的助手告诉记者,郑钧刚 想站起来,却头晕到摇摇晃晃,怎么也站不起来,然后就是不停的呕吐,“本来就没怎么吃东西,现在更是胆汁都呕出来了,把我 们都吓坏了。”

  记者了解到,因为收视率一路飙升,《中国最强音》改为每周双播,录制工作明显加重,基本每天的工作量都是从清晨直到深 夜,不仅郑钧,导师罗大佑、陈奕迅、章子怡也都是连轴转,也期待能让观众看到每一期的进步与用心。而郑钧对于节目的重视程度 和对学员的关心之情,更是让工作人员深刻感受到。除了全程参与学员选歌外,郑钧对学员的服装造型也亲力亲为,还请自己的造 型师为学员提供专业意见,在自己的微博中,也是经常会发表一些关于节目的内容,以求让观众更加直观地了解到这个节目。而郑 钧累倒的消息,也是记者昨日从郑钧微博中了解到的。郑钧调侃自己:“终于累趴下了。生平第一次把胆汁都吐出来,金黄色的? 此刻只想对身体的每个零件每个细胞说声,对不起我的朋友。”

  病中的郑钧虽然很快就去进行了身体治疗,但他依然牵挂自己的学员。稍微舒服一点后,郑钧第一时间还是赶回现场和学员 沟通选歌的事情,“因为节目音乐总监梁翘柏昨天就要赶回香港,所以尽管还很不舒服,郑钧还是组织我们开会商量歌曲,对于我 们的演唱更是严格要求,并分享了很多自己的演唱经验,我们觉得受益良多。”郑钧组某女学员告诉记者,在得知老师生病后,他 们学员第一时间表达了看望之意,但郑钧希望他们专心备战,拒绝了学员的探望。另外一学员表示:“以前总觉得当明星风光无限 ,现在才知道所谓风光的背后都是每一个行业的辛勤付出。而我们能得到郑钧老师如此用心的教导,即使今天要离开这个舞台,也 觉得值了。”

  记者了解到,原本计划本期长沙录制工作结束后插空赴美进行音乐工作的郑钧,也因为身体状况暂时搁置。他表示会尽快调整 好身体,为5月底的录制工作储备能量。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