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约会吧》邱启明逗翻全场 男嘉宾拒“中性女”

2013年05月15日16:22
来源:搜狐娱乐
刘斌
刘斌

  搜狐娱乐讯 《我们约会吧+》在15日晚迎来了一对亲兄弟,他们俩一起上节目找女友,面对性格迥异的他们,三十位女嘉宾又会如何选择呢?上海男人爱拍照,不仅为心仪女生拍美照,更怂恿启明欧巴卖起了萌!以及男嘉宾一句不喜欢中性风的王纯,竟把全场都给惹怒?更多精彩,请锁定15日晚22:00湖南卫视!

  兄弟同上约会相亲 兄长稳重牵得美人归

  在《我们约会吧+》的舞台上,经常有男嘉宾为了壮胆,招来一大帮亲友团给自己助阵,但是却从来没见过一起走上舞台来相亲的。而15日竟有一对亲生兄弟,他们一起来到这个舞台相亲,喜欢的却是完全不同类型的女生,两人的性格也大相径庭,究竟是乐观开朗的弟弟会更逗女孩喜欢,还是稳重负责的哥哥能牵得美人归呢?

  今年23岁的刘凯,曾经凭借出色的外形,做模特走秀的工作,而现在则转型为秀场的导演,花样美男的他是个开朗活泼的性格,同样也喜欢妩媚中带些小鸟依人的女生,但是他对于感情的理解,却让大家犹豫了起来。他认为两个人在一起是因为感觉对,而分手则是因为没有感觉,但大多数女嘉宾认为,男女交往中要学会理解和容忍对方的缺点,而这点也让他最终遗憾退场。

  而比他长3岁的哥哥刘斌,则给人认真负责、成熟稳重的感觉,现在经商的他在生活中,多番的照顾弟弟和家人;而感情中他也是个特别负责任的人,“如果女友不提分手,自己绝不会主动提分手”。面对众多女嘉宾提出的难题:如何平衡爱情、亲情之间的矛盾和摩擦,他也回答得滴水不漏,让大家感受到刘斌的成熟稳重,现场待嫁的女嘉宾们,又怎么会放过这样的好男人呢?

  邱启明拍萌照逗翻全场

  来自上海的男嘉宾叶明哲,是一家摄影工作室的总监,喜欢除了拍照外,最喜欢开一些时尚派对。平时总是和美女打交道的他,即使心里也会暗暗地喜欢模特,但却总是把工作和生活分得很清,这也让一直担心的女嘉宾们,心里的石头总算落了下来。为了现场考验他的拍照技术,大家纷纷拿出靓照让他辨人,但这却难不倒叶明哲这位专业摄影师。现场为了博得心仪女嘉宾的喜欢,他还大方地带来拍立得,给现场每位女嘉宾都拍上一张美美的照片。特别有意思的是,一直身为约会欧巴的邱启明,也在他的带动下卖起了萌,把全场都给逗翻了。

  男嘉宾拒中性女被灭灯

  男嘉宾王思博因为不喜欢中性打扮的女生,直接一上场便被王纯灭灯,更因为将中性打扮归为“另类”,遭到舞台上多位女嘉宾反驳。今年24岁的王思博曾在感情中遭受过严重挫折,曾经有一年时间都浑浑噩噩,现在的他为事业重新出发,和朋友开着一家酒店式公寓,但正因为工作时间比较自由,王思博的生活作息并不规律,为了此次来约会牵手女生,他还特意提前一个月调整作息,希望能给大家带来好印象。但是拷问中他的微信和陌陌上,竟有200位异性朋友,这也让大家不得不担心起来,而他究竟是不是真正的“花花公子”呢?更多精彩,尽在5月15日晚22:00湖南卫视《我们约会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