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励志女神刘雨欣引热议 网友:学习雨欣好榜样

2013年05月15日15:14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励志女神刘雨欣引热议 网友:学习雨欣好榜样]
刘雨欣《中国星跳跃》
刘雨欣《中国星跳跃》

刘雨欣《中国星跳跃》水中训练
刘雨欣《中国星跳跃》水中训练

刘雨欣
刘雨欣


  搜狐娱乐讯 近日,大型跳水真人秀节目《中国星跳跃》的荧幕热播为炎炎夏日再添一把火气,参与其中的艺人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关注,其中的明星学员刘雨欣一改往日娇弱的荧屏形象,将挑战自我、顽强拼搏的真实一面展现出来,被媒体评为“80、90后励志教材”,同时也成为网友心中的 “励志女神”,并评道“青春是用来奋斗的,我们要学习雨欣好榜样!”

  刘雨欣跳水为公为私 被封“励志女神”

  《中国星跳跃》作为一档公益性质的节目,每位选手的跳水分数将会成为浙江卫视捐款的数目,选手的1分相当于公益金的10000元,最后跳水的收入,都会捐给公益事业。正是这笔公益金的刺激,每位选手积极应战,以不断增加的难度系数来增加分值,纷纷选择相对平稳的跳台,以高度取胜,而刘雨欣则集中精力专攻三米跳板,从开始对跳水一无所知到能够挑战整场女选手难度最高的动作,最后凭借202A向后翻腾一周直体,取得了24.5分成功晋级,也为公益事业筹得24.5万基金。

  据工作人员透露,刘雨欣取得这样的成绩实属不易,在训练过程中可谓“伤痕累累”,训练时一口气连跳十轮跳到胃痉挛,因动作不得要领崴伤脚,因整个身体横拍到水中结果全身发紫,连日高烧全身无力依然坚持训练,其中最严重的还是腰伤,就在比赛第一跳中,腰伤还是复发,但她还是坚持到了比赛完。刘雨欣以一个与女性不相称的毅力,坚持训练,坚强拼搏,被网友称作“昨天的性感女神,今天的励志女神,永远的女神”表示肯定,而刘雨欣则表示“来跳水不仅想为公益做点微薄之力,也希望在挫折中获得成长,虽然总有不同的声音,但我还是坚持自己的选择,而且要做到自己认为的最好”。

  网友纷纷“致雨欣” 力挺评语爆棚

  当期节目播出之后,观众看到了刘雨欣训练的坎坷之路,也见证了她凭借努力得来的优异成绩,纷纷表示力挺,“在纷繁复杂的娱乐圈,依然能够保持积极乐观地心态,去坚持,去奋斗,其实每个人的成功都不容易,太多的光环蒙蔽了双眼,却忘记了关注背后拼搏的脚印,昨天的性感女神,今天的励志女神,永远的女神!”该评论一经发出,不仅使刘雨欣获封“励志女神”的称号,也开启网友“致雨欣”的回评热潮。

  “雨欣,青春路上风雨兼程,困难和挫折像植物大战僵尸中的僵尸一样一波一波的来,可你却毫不畏惧,凭借自己的汗水攻克了一波又一波,终于实现人生的完美跳跃,誓要学习雨欣好榜样,地球人无法阻止我,嘿嘿~”网友黄待如是说;而网友范凌纨也表示“雨欣,你的真诚和努力感动了我,这些都将激励我在自己的道路上坚持到底,我相信上帝会让一个付出努力和艰辛的女孩收获喜悦,你永远是最棒的,以此共勉!”截止发稿前,仍有网友以“雨欣”开头作为评论,表达自己的观点并表示将刘雨欣当做榜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