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贵州卫视《非常完美》男嘉宾打人引发兄弟反目

2013年05月15日13:54
来源:搜狐娱乐
《非常完美》男嘉宾打人引发兄弟反目 

  搜狐娱乐讯 相亲节目再出猛料。5月9日一条由《非常完美》男嘉宾杨逸嘉发表的微博在网络上引起了近百万人的观看和近4万条的评论,微博中愤怒揭露另一男嘉宾李柏伟酗酒后殴打女嘉宾的事实。而另外三位知情男嘉宾柏程俊、吴大伟、马梓豪则因为在微博中声援杨,共同斥责李柏伟的暴行遭到了李粉丝的辱骂群攻,指责他们不顾兄弟情谊。这条爆料的微博最终引起了粉丝间的口舌大战,直接导致男嘉宾们兄弟反目。

  还原事实真相 男嘉宾疑似有酒后暴力倾向

  “3月14号凌晨,节目录制结束后,我们几个男女嘉宾一起在北京聚会,那晚大家在酒吧发生了点不愉快的事情,回到宾馆我们(指和李柏伟)发生了争执,我才离开哭着去找杨逸嘉,李知道后很生气,而且当时喝了很多酒,他打倒了我,把我摔倒在地上。幸亏杨的阻止和维护”这一段文字,来自于当事人女嘉宾张某的自述,而那条出自杨逸嘉的导火索微博中也提到“我沒亲眼看見也不敢相信你(指李柏伟)打女嘉宾,你身处荒蛮时代吗?她都已经躲在我身后了,我也沒试过对兄弟发怒拦住吼停。”这两段话不难让大家了解到,事发当晚李柏伟的确出手打了女嘉宾,杨逸嘉也的确挺身而出,英雄救美。

  从打人的男嘉宾李柏伟的微博来看,他有长期逛夜店醉酒的嗜好,并且和多名不同的女性有暧昧的关系。有人指出在李柏伟以往的微博中凡是半夜酒后发的内容很多都带有脏字,如“傻*”“fu*k”“脑残粉”,这些都可以看出他酒后的性格乱性的端倪。这让人不禁怀疑,难道这次打人的原因也是因为李柏伟有酒后暴力倾向,酒后乱性?

  昔日好兄弟如今反目 红颜祸水or利益纠纷?

  这件事发生的短短3天内,昔日手足情深的几个好兄弟瞬间成了敌人。真的是红颜祸水,两个兄弟喜欢上同一个姑娘,才导致悲剧的发生吗?在这件事发生的整个过程中有一个点很值得注意:微博的爆料日期是在5月9日,而根据当事人的叙述事情却发生在3月14日,那么中间的那两个月时间又发生了什么呢?

  记者从事发酒店和节目组了解到的相关消息得知,事发当晚酒店的工作人员因怕事态变得严重而报了警,之后得知此事的节目组人员认为李柏伟的行为造成了不良影响,有损公众形象,所以停止了他参加节目的合约。

  李柏伟曾经在微博中自爆自己是《非常完美》请来的演员,不满节目组的解约行为。针对这一说法,节目组以公开声明的方式予以澄清,随后,李柏伟删除了相关微博,显得十分心虚。有网友猜测,事实很可能是李柏伟不满自己被取消嘉宾资格而对涉事的男女嘉宾进行恐吓报复,而杨逸嘉因为愤怒便将此事公开,那几位声援他的男嘉宾显然也是内幕知情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