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黄维德苗圃二度合作 共同抗日无缘情侣

2013年05月15日11:33
来源:搜狐娱乐
黄维德成娘子军教官
黄维德成娘子军教官

黄维德教苗圃射击
黄维德教苗圃射击

黄维德苗圃喝茶
黄维德苗圃喝茶


  搜狐娱乐讯 由黄维德、苗圃、赫子铭、李子雄等众多实力派明星联袂演绎的抗日大戏《罗龙镇女人》在四川已拍摄过半,该剧讲述了罗龙镇儿女突破封建枷锁,联合抗日的故事。戏中主角黄维德、苗圃时隔三年后再度联手,两人默契十足,笑称从现代合作到了抗日年代,是对“穿越搭档”。

  黄维德演绎英勇将军 与苗圃共同抗日

  《罗龙镇女人》以“情感”和“抗战”两条线为主干,从海定远(黄维德饰)、杨春兰(苗圃饰)及其他亲人、战友间的亲情、爱情、友情纠葛为切入点展开情节,到所有人放下小家成全大家联合抗战为终结,“情感”和“抗战”这两条线都并非独立发展,而是交错相织,跌宕起伏。

  黄维德饰演的海定远是以“抗战”线为主,“情感”线为辅。海定远以黄埔高材生、国民党军官的身份亮相,他骁勇善战,沉着稳重,出任杨春兰的武教官。海定远曾三次为抗战奔赴前线,经历了与兄弟的生死离别,经历了与家人的阴阳相隔,经历了与爱人的此世决绝,海定远最终成长为忠于爱情、忠于信仰、忠于国家的民族英雄。而苗圃饰演的杨春兰一出现便上演与亲妹妹 “两女争一夫”的桥段,是以“情感”为主,“抗战”为辅的戏剧主线。两人虽然都是主角却在《罗龙镇》里没有感情戏,让一些期待两人对手戏的粉丝略感失望。

  黄维德苗圃二度合作 有缘无分不成情侣

  早在2010年拍摄的电影《真心话大冒险》中,黄维德与苗圃第一次合作便共同上演了爆笑好戏。影片中,黄维德饰演的“钻石王老五”徐承康在感情上一直很自卑,不敢对自己喜欢的女孩表白。苗圃则是徐承康的同学,在徐承康的生日派对上与王奔(文章饰)相识,随后陷入与王奔纠结的三角恋中,黄维德在《真心话大冒险》中无缘与苗圃有感情戏份。

  而在热拍的《罗龙镇女人》中,黄维德与苗圃二度合作,与《真心话大冒险》一样,仍是共同撑起影片两条主线,却还是没有爱情戏份,两人还调侃道,“这就叫做有缘无分”。虽然此次合作,黄维德与苗圃无缘饰演情侣,但两人一致的敬业精神和专业态度都被工作人员赞赏有加。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