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严宽新剧穿囚装开机 与杜若溪婚礼已开始筹备

2013年05月15日11:16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严宽新剧穿囚装开机 与杜若溪婚礼已开始筹备]
剧组合影
剧组合影

严宽囚服造型
严宽囚服造型

严宽笑容阳光
严宽笑容阳光

严宽在发布会现场
严宽在发布会现场

严宽心情大好
严宽心情大好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范小天执导的近代传奇巨制《春天的绞刑架》在上海开机。该剧自筹备以来一直走低调路线,有关剧中演员阵容一直密不透风,直至开机男主角人选才首度曝光。开机现场,以一身囚犯装现身的严宽格外引人注目,剧中他将挑大梁出演男主角杜枯荣一角。虽然开机后接连几天全是在监狱里的难熬戏份,但满面笑容的严宽好心情一点不受影响。据介绍,《春天的绞刑架》是严宽有意放慢接戏频率,积蓄了足够能量的鼎力之作。

  秦琼达到高峰,好角色需积蓄能量

  今年初,电视剧《隋唐演义》同时登陆山东、东方、深圳三大卫视,虽然有同类题材剧播出在前,但是《隋唐演义》凭借精良的制作和严谨的正剧范儿赢得不俗口碑,尤其是严宽饰演的秦琼更是获得了无数好评,甚至连评书大师单田芳都成为了他的粉丝。在刚刚将结束的第19届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电视剧观众票选活动中,该剧成为入围的十部作品中唯一一部历史剧。

  对于接拍新剧《春天的绞刑架》,严宽表示,“我觉得到了这个年龄阶段要么就不做,要做就做最喜欢、最有创作冲动的角色,如果只是为了拍戏而拍戏,那是对自己的透支,如果现在不积蓄能量,等到真正好的角色来的时候我就没有能量发挥了。”

  爱情事业双得意,婚礼已开始筹备

  据悉,《春天的绞刑架》开机后就是接连几天难熬的监狱戏份。严宽在30度潮湿密闭的监狱里,手脚拷上铁镣,上演被严刑拷打的激烈场面。如此严酷的拍摄条件丝毫没影响严宽的好心情。在《春天的绞刑架》开机现场,严宽身穿一身囚犯装,虽然装扮略显憔悴,但却全程满面笑容,与导演和工作人员亲切互动。谈及剧中其饰演的杜枯荣一角,严宽表示,“我从没尝试过如此丰富的角色,单纯、狂妄、自私、正义……集N种个性与一身,在大时代背景下,他的命运传奇而又真实。”

  不久前,严宽向相恋四年的女友杜若溪公开求婚,粉丝和网友纷纷送上祝福,两人的幸福之情溢于言表,更表示婚期不会远。然而高调求婚之后,严宽却将重心放回工作上,马不停蹄地开始为新剧《春天的绞刑架》试装、定造型,近日又正式进组开工。而当被问及何时会与女友携手步入礼堂,严宽坦言,相关的事宜已经开始筹备,因为若溪喜欢海,所以婚礼会选在海边举行。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