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等待绽放》热播 李曼剧中时尚造型受追捧

2013年05月15日10:52
来源:搜狐娱乐
李曼《等待绽放》时尚造型
李曼《等待绽放》时尚造型


  搜狐娱乐讯 近日,都市青春励志剧《等待绽放》在深圳卫视热播,“年代戏女王”李曼在剧中饰演的角色青春靓丽,穿着的每件衣服都具有独到的时尚风格,让人眼花缭乱,而这些精心设计的时尚造型也成为了流行风向标,受到观众们的追捧和模仿。

  《等待绽放》采用平民化的励志视角,不刻意矫饰任何一个角色,旨在突出在这个乱象纷呈的当代社会里,每一个年轻人无论身分高低、贫富贵贱,都必须面对的残酷青春,以及他们如何在这样残酷的现实中为梦想而奋斗。作为主演的李曼在剧中可谓是频发状况,经历着复杂多变的情感和人生。秦冰曾在真爱与梦想中一度迷失,但最终勇敢做回自己。李曼用精彩的演技呈现给观众一个敢爱敢恨、有血有肉的主人公。对于在剧中出演被称为“坏女孩”的秦冰一角,李曼透露说,“秦冰是个有特点、与众不同的角色,她虚荣心、嫉妒心很强又有点拜金,大学毕业后很多诱惑扑面而来,比如有钱的男性朋友对她展开猛烈追求,她向诱惑低了头成了个嫌贫爱富的人,但是最后结局却是出乎意料的让人感动。”

  除了角色带来的新鲜感之外,《等待绽放》给李曼带来深刻印象的还有她在剧中的各种时尚造型。剧中的秦冰是一个青春时尚、气质动人、个性十足的“白富美”,在不同的场合都会以不同的造型出现。对此,李曼不禁大呼过瘾,她笑言:“之前总拍年代戏,穿着打扮大多严谨、单调,如今终于能让我‘放肆’地美一把了。”

  《等待绽放》播出后,李曼在剧中的时尚服饰搭配随即引发了网友们的追捧和热议。有网友表示:“清新、高贵、运动、淑女……各种范儿啊!有木有?不同风格的衣服穿在曼曼身上都那么漂亮,那么有气质!”也有网友留言说:“简直就是李曼版的时尚style,美腻了,终于知道不同场合怎么穿衣服更好看。”

  据悉,为了成功塑造出时尚青春的“白富美”形象,整个剧组从里到外都可谓下足了功夫。导演亲自参与一些服装的挑选与搭配,还根据秦冰不同时期的心态和情感状态,做出不同风格的造型。而李曼为了演出秦冰最靓丽的一面,也吃了不少苦头。除了每天坚持穿着高跟鞋练习走猫步之外,还要坚持自己的瘦身计划,李曼解释道,“因为秦冰是个广告公司的平面模特,所以必须保持住自己的体型,这样才能让角色更完美。”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