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里约2》首曝鸟类Style预告 安妮-海瑟薇配音

2013年05月15日09:53
来源:搜狐娱乐
《里约大冒险》剧照
《里约大冒险》剧照

《里约大冒险》剧照
《里约大冒险》剧照

  搜狐娱乐讯 2011年,好莱坞金牌动画制作团队蓝天工作室继《冰川时代》之后推出了一部名为《里约大冒险》的新动画片,取得巨大的成功,全球累计票房4.85亿美金,DVD和蓝光碟的销售已经在全球超过1千万套。该动画的续集《里约大冒险2》将在2014年上映,近日片方二十世纪福斯电影公司全球同步率先发布了首支先行版预告,所有角色全数归队, 动感十足, 誓言要在2014年再度掀起巴西式的狂欢。继续担纲续集的导演卡洛斯-沙尔丹哈透露,这一集会跟巴西足球杯有关,而安妮-海瑟薇也将继续为女鹦鹉珠儿配音。

  《里约大冒险2》2014年欢乐来袭 发先行版预告跳“鸟类Style”

  2011年的《里约大冒险》是蓝天工作室继《冰川时代》系列后的另一个充满想象力的创新力作, 在全球取得了约4.85亿美元巨大成功,同年该片也引进国内,取得了近1.5亿人民币的票房佳绩。片中两只可爱的蓝色斯皮克斯金刚鹦鹉收获了众多狂热粉丝和媒体好评。

  《里约大冒险2》目前正在制作中,近日片方二十世纪福斯电影公司在全球同步发布了首款先行版预告,在预告中,第一集里面的两只可爱又个性鲜明的蓝色斯皮克斯金刚鹦鹉布鲁和珠儿,带着他们的鹦鹉宝贝们以及所有第一集里的主要成员,全数闹腾归队,伴着动感十足的巴西风格背景音乐,跳起了欢快的舞蹈,正式为2014年的再次狂欢吹响号角。

  执导《里约大冒险》、同时也是《冰川时代》系列导演的卡洛斯-沙尔丹哈在谈到该片的成功时解释:‘有趣’是蓝天工作室作品的一大特点。《里约大冒险》这个故事是我打进这一行就想做的,我是巴西人,里约是一个让我充满了感情和回忆的地方,这部作品以里约为一个关键点,我想用这部动画片来给全世界各个国家的人介绍里约的风土人情。如果放在十年前,公司的同事和我的朋友肯定都以为我疯掉了,因为他们想象不出一部用动画拍出来的里约会是什么样。但我拍了,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据悉,安妮-海瑟薇等众明星们也将继续为该片配音,这一集将与2014年在巴西举办的足球世界杯有关,在成员上面也会增加布鲁和珠儿的三个孩子,两男一女,他们全家这次在里约将发生怎样的精彩冒险让观众充满期待。

  蓝天工作室的造梦神话 《森林战士》即将上映内地有望引进

  如果说一只老鼠成就了迪斯尼,那就可以说,一只松鼠成就了蓝天工作室。套用沃尔特-迪斯尼的一句话“一切都是从一只老鼠开始的”,对蓝天工作室而言,一切都是从松鼠追逐橡果开始的。

  《冰川时代》系列,让蓝天工作室真正的走向了最顶级的动画世界,全球累计票房累计27亿美金,他们创造的猛犸象曼尼、话唠树懒希德、以及那只永远追着橡果的苦逼松鼠,是全球观众最喜爱的动画形象之一。

  在《冰川时代》系列全球大卖27亿美元之后,蓝天工作室开始尝试新的挑战, 包括《里约大冒险》以及《森林战士》。《森林战士》是继《里约大冒险》成功之后推出的又一新动画,由《冰川时代》第一集导演、第四集监制克里斯-韦奇执导,他是蓝天工作室的联合创始人,拥有“冰川之父”的昵称。这部电影将打造全新的森林精灵国度,在这个国度里,有一群人一直在保护着绿色生态平衡,不要因为没看见,就认为他们不存在。一个小女孩无意中闯进了这个神秘世界,她见到了会说话的鼻涕虫、保护森林的树叶人、蒲公英仙子、森林女王,为了保卫那个世界,她也将与正派势力并肩作战……影片片名如果直接翻译,是“史诗”的意思,预示了这部电影磅礴的气势和蓝天工作室的野心,这部电影在北美小范围试映就收获赞誉,被称为“动画版指环王”,该片即将在5月24日在北美以及全球多个国家和地区上映,中国内地有望引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