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射天狼》升温 刘一含“曼陀罗”怒放大西北

2013年05月15日09:43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射天狼》升温 刘一含“曼陀罗”怒放大西北]
刘一含在《射天狼》中造型
刘一含在《射天狼》中造型

青年演员刘一含
青年演员刘一含


  搜狐娱乐讯 “魏鹏飞你个狼啃的,我要杀了你!”“你说啊!说你不是魏鹏飞的男人!你说啊!!……”这些充满西北风情与火药味的对话均出自近日在中央一套和中央八套同步播出的西北史诗大戏《射天狼》。该剧由《亮剑》导演张前执导,青年演员刘一含在剧中饰演西北烈女子吴寒阳。这两句台词都出自寒阳之口,性格刚烈莽撞的她像一朵充满毒性的“曼陀罗情花”在大西北怒放。

  刘一含“曼陀罗情花”爱到极致是疯狂

  曼陀罗花的花语是无间的爱和复仇,也代表着不可预知的死亡和爱意。电视剧《射天狼》中的吴寒阳正如一朵怒放在大西北的“曼陀罗花”,个性强大、莽撞自我的她在追赶爱情的道路上从未停歇。为此,她杀人、抢劫、陷害、流浪,腹黑到成为观众眼中异常狠毒的角色。也向大家展现了一个大西北女人对于爱情的执着。“无论在哪个年代,为爱追逐本没有错,但爱到极致是疯狂,难免为了自己做些损人不利己的事情,但一定懂得迷途知返。”刘一含这样评价自己饰演的吴寒阳,但是这个人物的人格魅力,刘一含还是为其竖起大拇指。

  出演吴寒阳颠覆荧幕形象

  刘一含因主演张艾嘉执导的电影《一个好爸爸》被观众认可,随后又在电视剧《飘摇人生》、《倾城之恋》、《钟馗传说》等热播剧中有过不俗表现。年初,由著名导演丁黑执导的都市爱情轻喜剧《独生子女的婆婆妈妈》在北京卫视等台热播,刘一含将智慧、性感、时尚的“爱情女神”艾语的角色把握得可圈可点,让看过该剧的观众心痒痒,无不感叹艾语迷人的魅力。

  此番在电视剧《射天狼》中,刘一含饰演的吴寒阳生在西北,本性质朴,有些“腹黑”,因为官二代出身不免有些大小姐脾气,为爱不惜撞到头破血流,勇气可嘉。与其之前饰演的大家闺秀、乖乖女等形象大相径庭,荧幕形象被完全颠覆。“我希望通过《射天狼》这部戏让观众看到不一样的我,吴寒阳不算坏女人,但坏女人我也能演。”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