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亲情保卫战》热播 王钧赫笑对陈意涵掩饰爱情

2013年05月15日09:42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亲情保卫战》热播 王钧赫笑对陈意涵掩饰爱情]
《亲情保卫战》陈意涵、王钧赫剧照
《亲情保卫战》陈意涵、王钧赫剧照

欢喜冤家王钧赫、陈意涵
欢喜冤家王钧赫、陈意涵


  搜狐娱乐讯 “笑吧,全世界为你而笑;哭吧,全世界只有你独自流泪”这是目前正在热播的都市时尚家庭情感偶像大戏《亲情保卫战》中王钧赫送给陈意涵“爱的鼓励”,某种程度也是对当今社会的一种写实。该剧是由甘肃建新集团、玉圭园(天津)文化娱乐有限公司、北京完美时代国际影视联合出品,由台湾人气女星陈意涵、韩国人气男演员千正明领衔主演,香港著名演员汤镇宗,内地新锐黑马王钧赫、新晋小花旦牟星、蒋方婷,以及实力派戏骨马睿、博弘、沈航联袂出演。目前正在福建电视剧频道每晚七点三集连播,江西公共频道每晚八点十分三集连播。

  优质偶像挑战“高穷帅”屌丝 掩饰真爱成难题

  内地优质偶像王钧赫在剧中饰演单纯正直、对爱情坚贞的屌丝“晨拓”,与陈意涵饰演的“瑞真真”是青梅竹马、无话不谈的好朋友。当真真被查出患有癌症,最无助和彷徨时,身边第一个知道的人就是王钧赫。他似爱情又似友谊的鼓励让陈意涵重拾信心,收看该剧的观众不难发现,有陈意涵的地方就一定有王钧赫。

  与此同时,他还不敢张扬自己的爱情,他为了不给“真真”负担,一直默默的以“大哥”的身份来掩饰自己的爱情,以“假装哥们”的角色来小心翼翼的付出并维持这段感情。即便心里再落寞,也有这样那样的理由化解尴尬,从不阻挠,更处处成全,让王钧赫在这部“又见悲催男二”的剧里有了新的亮点,也让观众心疼真真的同时庆幸上天给予她“晨拓安慰”。不仅如此,王钧赫在剧中和千正明难得的“争锋相对”也让人看起来是钟变相成全。如果说真真是不幸的,那么王钧赫饰演的晨拓又何尝幸福过呢?

  戏外吃香 和陈意涵“乱演”笑料多

  然而,戏里吃力不讨好的王钧赫可在戏外占足了便宜,对于一个完全不会任何中文的韩国演员千正明而言,他和陈意涵的交流可是没一点障碍,嬉笑打闹,各种“乱演”屡见不鲜,精彩的让拍摄现场欢声笑语,于是王钧赫自己也表示,戏外得瑟回来,心情都不一样,更表示:“这戏拍的很开心,大发(陈意涵)是一个非常开朗有趣的演员,演技更是没的说,一秒哭下一秒笑的绝技在她身上绝对是得到最奇迹的展现”。

  《亲情保卫战》是一部都市暖情大戏,它不仅有华丽的时尚服装设计梦想为依托,俏皮轻松却又坎坷悲虐的爱情为点缀,更有守护血浓于水的亲情为强大基础,目的就是希望能在这个充满物欲的时代里呼吁对情感的保卫,传递爱的正能量,希望大家继续支持和关注。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