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致青春》 > 《致青春》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瑶戏路广 《致青春》后成导演新宠

2013年05月15日09:30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张瑶戏路广 《致青春》后成导演新宠]
张瑶宣传照
张瑶宣传照


  有张瑶参演的青春励志大片《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以下简称《致青春》),全国上映半个月以来票房直击6.33亿,不仅刷新了《泰囧》2D华语电影史上首日票房的第一记录,更超越了5.8亿超高人气影片《北京遇上西雅图》,成为2013年中国最热门的话题电影。该片让中国上下掀起巨大青春回忆潮,同时带火了电影所有主创。据悉,被誉《致青春》“最佳女配”的“国民娟姐”张瑶,近日不仅活动通告邀约不断,就连影视剧本也都接到手软。

  从顾长卫《立春》中的高贝贝,到徐克《女人不坏》里的摇滚女,再到滕华涛《时尚女编辑》中的沈容萱,张瑶自歌手转型演员,影视界发展可圈可点。据了解,与她合作过的导演、演员不仅来自国内一线,在她手下塑造出的人物也堪称经典。2008年,她初踏影视界,首选和蒋雯丽合作,《立春》弃发剃光头,饰演“心机女”,让人印象深刻。而后她在《女人不坏》中与桂纶镁搭档,“泼辣”摇滚造型,为其赢得不少呼声。2010年,电视剧《时尚女编辑》热播,观众们又在荧屏喜见“容萱”,那时她是与殷桃、祖锋飙戏过招,杂志社“毒舌帮主”形象倍显抢眼。现如今,《致青春》火热上线,校园“奇葩女”登场,“国民娟姐”超龄演绎,她用实力再次证明自己作为演员的超强可塑性,人气爆棚。

  据了解,贵为影视剧“抢手货”的张瑶,最近还有一部惊悚片《咒丝》将要与大家见面,而5月下旬她还会马不停蹄地投入《一号目标》剧组拍摄,同时后半年活动行程也相当密集。张瑶表示,能够得到这么多影迷和导演的喜爱,非常意外和感谢,所以接下来自己仍会在角色上做各种尝试,但是比起作品产量自己更注重质量,也希望大家耐心期待“娟姐”下一部佳作出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