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任正彬《乱世三义》热播 小角色成就大演员

2013年05月15日08:47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任正彬《乱世三义》热播 小角色成就大演员]
任正彬
任正彬


  搜狐娱乐讯 作为热播剧《乱世三义》中最受关注的大反派,任正彬最近可谓火得一塌糊涂:命运史诗大戏《乱世三义》在各地卫视的热播让这部戏成为本年度最受欢迎的口碑剧,而他饰演的另一个反派宋彪则成为新晋热播剧《风影》的又一亮点;日前,任正彬加盟的偶像剧《等待绽放》也在深圳卫视开播。2013年成为任正彬的又一个收获之年,而一向以小人物被观众熟知的他,也着实是被小角色成就了。

  传奇大戏《乱世三义》中,被称为金牌导演刘江“御用反一号”的任正彬继续将反派进行到底,因为角色太坏而被一些观众“深恶痛绝”,任正彬笑言自己开始了“四处避难”的日子;有观众认为,之所以叶青林这个角色被大家恨之入骨,是因为任正彬在塑造这个人物的时候太用心了,把这个大反派演绎的生动传神,带领观众一同入戏。而于5月3日在河南电视剧频道开播的电视剧《风影》被称为“抗战偶像剧”,在这样一部独特题材的电视剧中,任正彬继续反派路线,把警察局长宋彪刻画的细致入微;与此同时,深圳卫视开播新偶像剧《等待绽放》中,任正彬饰演的朱总也成为其中一抹独特的风景线。

  曾在《媳妇的美好时代》《独刺》《黎明之前》等热播剧中有过精彩表演的任正彬,以小人物赢得许多观众的欢心。他所饰演的人物既不是叱咤风云的乱世枭雄,也不是风口浪尖的高端人物,而是将一个个小角色演绎地生动到细节,也正是因为这样,他的名字和面孔才被观众所熟知。在被说到“小角色成就了任正彬”时,任正彬却不这样认为,他表示对于演员来说,没有小角色,也许在一个戏中自己的戏份少或者人物地位并不高,但作为演员对待每个角色都要以最大的热情用心去创作。

  在三剧同时热播的今天,任正彬更是片约不断,“萌系反派”人到中年,对待角色更加严谨,任正彬也希望自己能够塑造出更多更好的角色来回报这么多年来一直支持和喜爱他的观众。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