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为歌狂 > 安徽卫视《我为歌狂》最新动态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田震靓装惹眼似少女 郁可唯遭淘汰惹争议

2013年05月15日08:41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田震靓装惹眼似少女 郁可唯遭淘汰惹争议]
田震(资料图)
田震(资料图)

《我为歌狂》第三期录制。
《我为歌狂》第三期录制。

郁可唯(资料图)
郁可唯(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图文/CFP)早前,安徽卫视《我为歌狂》第三期录制,田震主持。

  田震的主持一直是不少观众关注《我为歌狂》的第一理由。但是,大姐大的主持首秀遭到网友的不断吐槽。在第二期中,她的表现有所改观,“没第一期那种讲鬼故事的感觉了”。田震虽然依旧有口误,但她更多的是展现自己洒脱自然的真性情,也逐渐为观众所接受。

  导演组流程表泄露比赛结果 郁可唯疑淘汰罗中旭顶替

  《我为歌狂》节目已续播出两期,虽然在节目类型上仍还存在不少争议,但这丝毫不影响其强劲的收视,已连续两周拿下周四档全国收视第一。而上一周温岚的离去,也引发很多网友在微博表示“惋惜”,可见节目中的歌手的表现已经开始“渐入人心”,节目整体状态也开始“渐入佳境”。而对于究竟是哪位歌手被淘汰?这一悬念也已成为观众迫切想了解的焦点,昨日有现场观众“悠游牧龍山”在微博曝光一份节目“录制流程”,据该知情人观众透露,其与好友有幸参加《歌狂》第4期节目录制,在观众席旁的道具箱上捡到该节目表,这份内容显示5月6号第3场的“录制流程”,应属导演工作人员,而通过流程表上的备注“黄队:绿队(995:1001),郁可唯(出),考虑罗中旭替郁可唯方案,若考虑复活?应安排继续录影观战队友”,这比分显示当天黄队比分落后面临淘汰,而郁可唯或将由罗中旭取代。

  “密室淘汰”规则再遭质疑 网友炮制“最该走名单”

  这份当期两组节目比分高低赛果,记者也从当天其它探班媒体同行那里得以证实,而“密室”环节郁可唯是否真被淘汰?记者也与《我为歌狂》制片人姚进取得联系,其先是对记者说的赛果很诧异,并不愿多做回应,仅反复追问记者:“这是哪里来的消息?”。

  不过对于郁可唯被淘汰一事,却在网络上引发不少争议,因此前歌迷会曾发布19、20号郁可唯继续参与录影的消息,为此很多郁可唯粉丝表示均不敢相信,表示“难道19、20号的录影仅是去观摩队友吗?”。而更是不少网友把矛头指向了“密室淘汰”,并猜测:“难道郁可唯是顾及前辈情面,又把票投给了自己?”。据悉《我为歌狂》“密室淘汰”因不能保护歌手间的投票隐私,也成为歌手彼此投票的一大“心理障碍”,为此上周温岚、纪敏佳组队更是直接赛前约定“若投票,只投自己”,温岚更是因自投一票而惨遭淘汰;而吉杰那期被淘汰后也是无奈回应:“自己是晚辈,理应该走”,而这样的“淘汰制度”也遭网友质疑,难道走的都只能是“善良人和年轻人吗?”,为此很多网友根据前两期的歌手表现炮制了一份“最该走的名单”,其中“朱桦、李翊君、柯以敏”名列榜单前列。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