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韩庚再涉假唱传闻 避谈唱功坦言只做个性音乐

2013年05月15日08:34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原标题 [韩庚再涉假唱传闻 避谈唱功坦言只做个性音乐]
音乐人梁欢曾爆韩庚演唱会假唱。 

  新快报讯 因“致青春”中林静一角备受关注的韩庚,日前出席“中国现代时尚20年盛典”领取“现代时尚明星”大奖。当天他上台献歌又带领众星集体“致青春”,风头无两。颁奖礼后,韩庚接受新快报记者专访,谈及自己在歌手、演员和明星多重身份下的游走,期待未来可以在演戏上大展手脚。但对于不久前闹得沸沸扬扬的“假唱”事件,他则选择了回避。而对一直围绕身边的“粉丝骂战”,他则出言力撑,大显偶像关爱。

  回避“假唱”问题只做“韩庚音乐”

  当天的颁奖礼上,韩庚代表80后歌手上台卖力载歌载舞,汗流浃背。但不久前他才卷入“假唱”事件,知名博主梁欢公开指出其在演唱会上“假唱”,“我对韩庚这个人(不是唱功),是反感的,在售票的演唱会上假唱,这是道德问题……毒舌其他艺人是肯定的,尤其是假唱的艺人,一个都不落下,一定要挂出来示众。”

  事实上,韩庚从2010年和原经纪公司解约回归国内乐坛后,多次卷入“假唱”事件,2010年还曾在赴台宣传首张个人专辑时“被抓包”,事后只能发声明解释因为感冒嗓子化脓,所以不得已而为之。记者当天也问到韩庚自己对卷入“假唱”事件的看法,不过韩庚选择了回避该问题,对被封“假唱王”一事自动忽略。回归国内乐坛后,韩庚在音乐上已经拿到不少奖项,他说其实一直觉得自己很幸运,“在音乐上,我希望可以把更多的个人想法融入其中,做属于韩庚的音乐。能够有这么多歌迷跟我有共鸣、喜欢我的音乐,我觉得特别幸福。”

  演戏只得“及格分”

  最想演“反派”

  如果说首部电影《大武生》只是让韩庚崭露头角,那参演赵薇的《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则足以让他拿“飞跃进步奖”。韩庚不讳言林静这个角色对自己的重要性,但也谦虚表示,在电影上他还是一个新人,“在表演方面我给自己及格分就好,希望能有更大的空间去进步。”

  韩庚说,演戏才是自己的梦想,自己今年大部分的精力都会放在演戏上,将来也会以演戏为主。至于最想演的角色,他说:“我希望能挑战跟自己性格或者生活截然不同的角色,也很想挑战极端的角色,比如反派。”长得太帅的演员证明实力的过程总是特别漫长,韩庚则说没有这方面的“烦恼”,“其实我没有偶像包袱,相反的,我很享受作为一个演员所能尝试的各种造型和可能性。”

  很相信粉丝

  “骂战”与他们无关

  韩庚的人气一向令人“惊艳”,就算活动远在海南的度假海湾,“庚饭”也能一如既往地在离活动很远的海滩上为他呐喊。韩庚说特别感激、心疼粉丝。尽管粉丝常常为他在网上掀起或迎接各种“骂战”,但韩庚说:“我相信他们,他们很懂事也很理智。”

  从因“微博名人榜”与钟汉良粉丝掐架,到因参加跳水节目与田亮粉丝对骂,再到迎战梁欢的“假唱说”,韩庚的粉丝总是极其“骁勇”、不遗余力地守护偶像,对此,韩庚也力撑“庚饭”很懂事也很理智。“很多所谓的‘骂战’,其实跟他们都没关系。他们很支持我,我希望能带给他们正面的力量。”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