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话剧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纳布科》只待多明戈 旅欧男低音李晓良已加盟

2013年05月15日08:25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天蓝
弗拉基米尔·斯托亚诺夫(右)在另一组演员阵容中饰演“纳布科”。
弗拉基米尔·斯托亚诺夫(右)在另一组演员阵容中饰演“纳布科”。


  由多明戈主演、世界顶级导演吉尔伯特·德弗洛执导的大剧院版威尔第歌剧《纳布科》日前已进入排练倒计时。昨日记者在最后一轮探班中看到,目前除了多明戈仍未抵京,其他主演均已整装待发。其中还多了张新面孔——旅欧15年的男低音歌唱家李晓良,他将饰演犹太大祭司撒迦利亚,这也是他在国内舞台的首秀。该剧将于5月22日在国家大剧院首演。

  5月14日的媒体探班活动展示的是剧中第三幕的片段。包括开场巴比伦宫殿的场景,以及纳布科与女儿的对手戏。记者现场看到,此次由吉尔伯特·德弗洛导演的第三幕,开场不再像以往版本只用序曲,而是安排了8位舞蹈演员在现场演绎了一段“剑舞”,顿时烘托出“一触即发”的氛围,德弗洛表示这正对应了他对于歌剧特有的理念——“台词、乐谱与戏剧”的紧密结合。

  该剧另一个亮点是演员阵容。昨日现场虽然多明戈缺席,不过另一位饰演主角“纳布科”的男中音歌唱家弗拉基米尔·斯托亚诺夫、与饰演“纳布科”女儿阿碧凯利的女高音歌唱家安娜·毕若琪,一段对手戏表现出的复杂内心活动,同样获得了现场的掌声。

  换角

  原本在剧中饰演大祭司的田浩江因故换由男低音歌唱家李晓良接替。李晓良目前是德国斯图加特歌剧院驻院男低音。4月份,他刚在德国连续演出了10场《纳布科》。他告诉记者,撒迦利亚这个角色的内心非常细腻。从歌唱角度来说音域跨度很大,超过两个八度,可以说是威尔第男低音里最难唱的角色之一。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