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朱慧敏效仿安吉丽娜 40岁后切胸保命获支持

2013年05月15日08:17
来源:搜狐娱乐
朱慧敏相信命运,不会逃避,现时每半年做一次乳房检查
朱慧敏相信命运,不会逃避,现时每半年做一次乳房检查

朱慧敏与Eddie拍拖吃饭。
朱慧敏与Eddie拍拖吃饭。

朱慧敏还未卸任港姐,母亲已因癌病离开。
朱慧敏还未卸任港姐,母亲已因癌病离开。


  搜狐娱乐讯 2013年5月15日 香港 国际性感女星安吉丽娜朱莉(Angelina Jolie)因基因问题而切除乳房,同样有遗传乳癌基因的前港姐亚军朱慧敏大赞对方勇敢、坚强,自己二十岁的时候都曾考虑做切除乳房手术,但医生指她未结婚生孩子,故不建议,而其母及姨姨都是四十八岁因乳癌逝世,面对这个“关口”,她表示会活得开心一点,更指四十岁会考虑做手术,更坦言:“问我切除乳房还是要这条命,我情愿保住这条命。”

  现年三十二岁无线处境剧《爱回家》女主角之一的朱慧敏,遭遇也与安吉丽娜相似,她也有遗传乳癌基因,其外婆、母亲及姨姨都是因乳癌而病逝,其母及姨姨都是于四十八岁时去世,昨日朱慧敏接受电话访问时,坦言约十年前曾经考虑过做切除乳房的手术,不过当时医生不建议她做,因为她还未结婚及生小朋友,朱慧敏坦言四十八岁对她来说是一个关口,如果切除后可以长命一点,她都会考虑。问她现时会否再作认真考虑,她说:“我想四十岁之后啦!如果未有小朋友,到时看一下自己的身体状况和问一下医生,可能到时有药吃不需要割呢!其实做都是一件好事,问我切除乳房还是要这条命,我就情愿保住这条命。”

  忆亡母感遗憾

  她表示安吉丽娜很坚强,指她做法很明智,加上她现时不是抗癌,而是预防乳癌,她说:“这个是其中一个积极的做法,不过以我所知,切除乳房是减低80%风险,但如果没有切除乳头和乳晕,仍有风险在的,就算切除所有,都不是100%没有事。”朱慧敏坦言二十岁的时候于美国已知有这个手术,也有跟做医生的亲戚讨论过此事,故对她来说,不是一件震惊的事情,她指安吉丽娜这次带给正面讯息,是很好的事,她说:“其实她可以不告诉别人知道,外观不会有太大影响,切完可以找个整容外科医生摆东西进去,又不是不穿衣服,根本没有人会知道的。”

  与另一半谈过

  至于不少人觉得女性切除乳房,另一半或多或少都会介意,朱慧敏坦言与另一半都有谈及此,她说:“有的!但如果对方介意,就不是真爱,那可能我因天灾横祸没有了脚或者盲了呢!到时他不喜欢我都不是真爱啦!”说到四十八岁的“关口”,她乐观表示有阵子不开心,就会问自己为何要不开心呢?她说:“如果我打破不了四十八岁,现在我刚好三十二岁,那就可能只有十六年的命,所以我要开心一点,开心的人都长命一点的。” 记者曾致电朱慧敏绯闻男友EO2的Eddie,至截稿前未回复。

  琦琦感动女神无私大爱

  琦琦的丈夫任达华曾与安吉丽娜朱莉于电影中合作,琦琦昨晚出席TOD'S活动时,被问到可有留意安吉丽娜切除两边乳房组织一事,她说:“我没有看过新闻,啊,听到都毛骨悚然,女神为什么这样呢,好可惜的。我好喜欢她,老公之前跟她合作过,赞她好专业,吊钢丝吊足两天都无怨言。现在的女神这样,惟有送上祝福,希望不好的事不会再发生在她身上。母爱好伟大,为了仔女无条件,无止境付出,母爱是无私的,爱自己仔女多过爱自己,她无私的爱令我好感动啊。”

  同场的谢婷婷和钟楚红也大赞安吉丽娜伟大和勇敢,谢婷婷说:“87%都挺高危的,是个人的选择,她这么做未必不好,是好伟大好正面的事。(她那么性感好可惜吗?)性感不是在于穿不穿衣服,她是一个坚强的女人,我就没有她那么有勇气,她都是为了仔女着想。”红姑则说:“她这么做不是为自己,是为她的小朋友,对家人负责任,她厉害和聪明都不及她的大爱那么受人尊敬。”另外,邝美云昨日出席另一活动时却表示不赞成安吉丽娜的做法。

  苏施黄过来人赞无惧舆论

  圈中女星包括苏施黄和林淑敏也曾患上乳癌,并因积极面对成功战胜癌魔。对于朱莉自爆切除乳房防患癌,阿苏大赞勇敢:“作为一个艺人肯讲已经好勇敢,加上她靠样和身材表演的,讲出来承受好大的舆论压力。虽然她未有癌就做切乳房手术,但我觉得可以接受,万一将来发现患癌,就一发不可收拾。”阿苏忆述自己2005年发现胸部有一粒小于1cm肿瘤,为免恶化接受切除肿瘤手术,胸部保得住,她说:“其实癌病对我来讲是好的小事,类风湿关节炎才令我困扰,最严重试过上车要四个人扶,急尿但手痛到没有能力拉裤链。”

  林淑敏:生命比外表重要

  林淑敏也对朱莉的做法大表认同,她说:“我好明白她的想法,如果到真是发现有事(才做手术)就好麻烦,可能她经常去第三世界国家探访,见到的东西跟我们都市人不一样,觉得生命比外表更重要。”至于曾患癌症、但现已康复的汪明荃,也大赞她伟大,她说:“一般人通常发现有癌病才做手术,现在她为家人那么做,好伟大,另一半陪着她也好重要,(当年都有另一半支持吗?)那么久以前的事情忘记了啦,当然都有家人支持啦!”

  黎诺懿支持:健康最重要

  与朱慧敏合作拍摄处境剧《爱回家》的黎诺懿,表示支持朱慧敏打算切除双乳的想法,认为健康最重要,他说:“最重要到时听医生意见,如果为健康切除都无可厚非,就算之后做不做隆胸整形手术都没有问题,现在的时代不一样啦。”

  蒋家旻也认同朱慧敏的想法,大赞她勇敢,她说:“如果不幸事情真是发生,切除是可以保住声明,我都支持那么做,生命是最重要的,就算切除了在外观上、穿衣服可能没有那么好,但真正爱自己的人或者是另一半都一定不会介怀。”蒋家旻又赞朱慧敏乐观,平日开工总是笑容满面,没有因遗传影响心情。

  而朱璇则对切除双乳做法有保留,认为事情或许有转机,她说:“小心一点是好,虽然是遗传,但都未必一定会有的,未必要用那么极端的做法,可能到时有转机呢,希望她不会有这个病,祝福她好运。”

  周秀娜:觉得她好勇敢

  圈中不少身材逼爆女星对于安吉丽娜切除乳房防乳癌的举动大赞勇敢,当中何佩瑜自言未有此勇气,但赵硕之则表示若大机会患上,都会仿效她一样切除D级乳房。

  周秀娜︰

  觉得她好勇敢,好大胆,毕竟都要做手术!虽然自己家族没有这方面遗传,但我每年都会做检查。

  何佩瑜:

  我未必够胆那么做!她好大胆,自己就没有那样的胆识,我会定期做检查,如果有事就尽快去医。

  陈静仪:

  家里没有这方面的遗传病,但爸爸就因为三种癌症过世的,所以自己都会定期检查,而且当有小朋友,就要做产前检查,看下会不会遗传下一代。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