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吴雨霏父亲生日余文乐缺席 仍获未来岳父支持

2013年05月15日08:14
来源:搜狐娱乐
前晚吴雨霏牵着父亲到铜锣湾吃饭。
前晚吴雨霏牵着父亲到铜锣湾吃饭。

吴雨霏妹妹离开时开心笑。
吴雨霏妹妹离开时开心笑。


  搜狐娱乐讯 2013年5月15日 香港 吴雨霏(Kary)与余文乐拍拖后,一度传出吴雨霏父对余文乐不满,前晚吴雨霏父亲生日,身在外地的余文乐未能亮相生日宴,幸好获“未来岳父”出言支持,直接粉碎不满传言,同时亦为两人的恋情开绿灯。

  向来获富爸爸视为掌上明珠的吴雨霏,自从与余文乐拍拖后,有指因余文乐未有立刻公开恋情,令吴雨霏父相当不满,但随着余文乐和吴雨霏恋情逐渐公开,加上多个月的相处,余文乐终于得到吴雨霏父亲的认同。

  作状亲吻妈妈

  前晚吴雨霏父亲生日,吴雨霏两姐妹买好礼物约父母吃饭庆祝,一家四口乐也融融。晚上八时,吴雨霏和爸爸现身铜锣湾,吴雨霏大方透露爸爸生日,记者上前问余文乐会否一齐庆祝,当时两人没回答。

  之后吴雨霏牵着爸爸齐齐步入早前和余文乐往吃饭的大厦,未知是否太喜欢,这次重临旧地和家人吃饭。吴雨霏与父亲上楼后会合早已到场的妈妈及妹妹,一家人聚首一堂,吃饭途中吴雨霏上载作状吻妈妈的一家三口温馨合照上微博,并表示:“昨天(大前日)是母亲节,今天(前日)是爸爸生日,没有你们,没有我,I Love You!”

  吴雨霏一家吃了大约两小时,至晚上10时,吴雨霏妈妈和妹妹先步出,数分钟后,吴雨霏和爸爸也离开,妈妈和妹妹由爸爸驾车接载离开,吴雨霏则自行驾车走人。

  父女同阵线

  虽然余文乐缺席“未来岳父”的生日宴,但其后吴雨霏父受访时却支持余文乐:“以我所知余文乐不在香港啊!如果他在香港我都会邀请他的,再次重申我从来没有不喜欢余文乐,总之女儿喜欢我就喜欢。”为两人恋情大开绿灯。而昨晚余文乐也被网友发现身处德国机场,看来离港多日的他,已急不及待回港见女友。

  满分恋人融入家中

  爱得恩爱,都要懂得爱屋及乌,不少热恋中的艺人,都愿意花时间与双方家长相处联系感情,务求尽早融入家中。

  刘恺威杨幂

  内地女星杨幂与男友刘恺威爱得甜蜜,杨幂更把这份甜带给未来公公刘丹,常常抽时间来港见面,难怪刘丹早已视杨幂为100分的准媳妇。

  汪圆圆 蔡加赞

  今年11月与“玩具大王”蔡志明儿子蔡加赞结婚的汪圆圆,除了不时与男友家人吃饭,今年新年更相约齐齐到新加坡旅行,上月又与未来婆婆蔡李惠莉一起出席活动,获蔡太大赞100分。

  林峰 吴千语

  林峰公开承认恋上吴千语后,已急不及待将关系升级,今年2月林峰被《好报》踢爆,带上女友回家乡厦门见家长,足见吴千语已融入男友家中。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