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富春山居图》 > 《富春山居图》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富春山居图》6月上映 为刘徳华买天价保险

2013年05月14日22:20
来源:搜狐娱乐
《天机·富春山居图》刘德华单人海报.jpg
《富春山居图》刘德华单人海报

《天机·富春山居图》刘德华.jpg
《富春山居图》刘德华剧照

《天机·富春山居图》烈火中对峙.jpg
《富春山居图》烈火中对峙.


  搜狐娱乐讯 由导演孙健君指导,刘德华、佟大为、张静初和林志玲领衔主演的3D国际动作巨制《天机 富春山居图》即将于6月9日暑期档登陆全国各大院线。影片中,化身搏命特工的刘德华亲身上演了不少高难度特技戏码,而近日据《天机 富春山居图》影片知情人士爆料:片方曾为刘德华支付天价保单,以备不时之需。

  刘德华片场拍摄危险频出 知情人士爆料:片方购买天价保险

  在即将上映的《天机 富春山居图》中,刘德华饰演的搏命特工肖锦汉为保护国宝《富春山居图》几经生死,与各方势力展开了激烈对抗。当谈及刘德华在拍摄当中的情形,导演孙健君更以“搏命劳模”来形容:“刘德华是个非常敬业的演员,片中很多危险镜头都是他亲自完成的,绝对是当之无愧的特工男主角。”

  而近日有片方知情人士曝出曾为刘德华购买天价保险的内幕,根据爆料,刘德华虽然经验丰富,却也因亲身尝试跳车、跳塔等特技戏而在片场危险频发,受伤不断。尤其在火宫打斗的部分当中,刘德华更是身穿易燃的时尚戏服亲身在烈火中进行拍摄,随时面临被烧到的威胁,而众多不可控因素也让现场拍摄变得非常危险。为安全起见,片方不仅为刘德华准备了防止火势蔓延的特质阻燃喷剂,还专程为刘德华的身体和脸部都购买了高额保险以防万一,而当谈到具体保险数额时,该知情人士表示不便透露,但透露总金额已过千万。

  跳车爆破全真上演 演员全体签下生死状

  不仅如此,据知情人士透露,因部分场景危险系数较高,《天机 富春山居图》剧组在拍摄之前已与全体演员和好莱坞团队签订了生死状。尤其在迪拜周边沙漠处有一场追车的重头戏中,虽然剧组备足了饮用水,食物,汽油等物品,并预备了绳索,防护网等基本防护措施,但当直面沙漠中流沙等不可控的复杂地形因素时,剧组还是捏了一把冷汗。对此,就连身经百战的动作导演BOB BROWN也不禁感到后怕:“在我们拍摄的沙漠中隐藏着很多流沙坑,一旦不小心陷下去的话我们就无法活着出来。”

  而对于剧组在拍摄时遇到的危险,导演孙健君也说道:“为求镜头真实,电影中的爆破、跳车等场景都是真枪实弹,所以在拍摄高难度特技镜头之前,我们就为演员们购买了过亿的保险,并准备了充足的救护措施,甚至还搬出了救护车在旁准备。”而刘德华本人也表示有了家人之后变得比较“惜命”:“因为怕家人会担心,所以我在拍摄时一直加倍小心,如果可能的话也尽量不会拍摄过于危险的镜头。”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