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伴你高飞》人气高涨 主题曲走红网友争相翻唱

2013年05月14日19:40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由搜狐视频携手宝骏汽车联袂打造,银幕型男李光洁跨界执导,集合了好声音人气学员张赫宣、人气女星高露、实力派演员刘天佐联袂演出的温情微电影《伴你高飞》,自4月下旬在搜狐视频上线以来,以温暖的故事,独特的影像风格,以及影片传递的正能量,获得了网友们的一致好评,截至目前点击已突破480万大关,线上评论超21万,影片及主题曲《伙伴》双双爆红,在网络上掀起了一阵狂热的“伙伴风”。有业内人士在观后评价道:“很难得在一部微电影里能看到那么多的惊喜,既有温暖人心的故事,又有优美动听的歌曲,观后还有深深的感悟,只要是曾经拥有过真挚友谊和知心伙伴的人,都会产生不同程度的共鸣。”众网友对此评论纷纷表示赞同。

  网友传递社会正能量 效仿电影实现伙伴梦想

  自影片上映以来,片中哥俩宝骏和光辉之间真挚的伙伴情谊感动了所有观众,更有网友发起“伙伴梦想实现团”的组织,以“你了解伙伴梦想吗,你愿意帮助伙伴实现梦想吗”为主题,号召网友珍惜身边的伙伴,关注伙伴的梦想,并且帮助伙伴实现梦想。此举在网络上引起强烈反响,众多网友纷纷参与其中。搜狐网友不再犹豫发帖道:“这部电影的好多台词都打中了我的心坎,尤其是李光洁配音的DJ说的那番话,我们关心的除了老三样,真是震耳发聩,有击穿我心灵的感觉。看完电影后,我想到我一个好伙伴,他最大的梦想是能练出一身健硕的肌肉,可是他本身毅力不够,光说不练。为了帮助他实现梦想,我买了两张健身卡,牺牲我陪女友的时间,天天晚上陪他健身,一定要帮助他实现梦想。虽然这是一个漫长的过程,但我们的感情却已经因此加深了。谢谢《伴你高飞》!”网友们纷纷给予支持与祝福,称赞《伴你高飞》传递了正确的伙伴价值观,为社会正能量添砖加瓦。

  张赫宣创作主题曲爆红网络 歌迷争相翻唱

  《伴你高飞》讲述的是宝骏(张赫宣饰)和光辉(刘天佐饰)两个发小在步入而立之年时,光辉意外发现宝骏心中怀揣着神圣的音乐梦想,却又没有勇气,踌躇不前,而拼劲全力去帮助宝骏实现梦想的故事。影片除了在点击与口碑上获得空前成功外,由张赫宣一手包办词、曲、唱的电影主题曲《伙伴》也响彻街头巷尾,深入人心,被乐评人点评为可与周华健《朋友》、任贤齐《兄弟》两首金曲共同组成“友谊三部曲”的全新力作,仅一个月时间内,就在网友中引发了一定的传唱度,甚至制作多种版本在网络流传。搜狐网友惠儿评论道:“一首好听的主题曲,能升华一部影片的意境。而一部成功的电影,也是一首好歌最重要的平台之一。微电影《伴你高飞》及主题曲《伙伴》的结合,是我继微电影《老男孩》后见到的最为成功的一次结合,当张赫宣开口瞬间,我眼泪滑落脸颊的那一刻,我想说,你赢了!”

  搜狐网友黎黎点评道:“《伴你高飞》人物关系简单,然而内涵深刻。伙伴关系作为社会关系中的重要一环,越来越被人们所冷落,忽略。这是一部励志微电影,同时又是一部治愈系微电影。它在鼓励人们勇于追求心中梦想的同时,唤醒了人们内心深处对伙伴的珍惜,让人们重新审视身边的伙伴,去弥补、加深这份弥足珍贵的感情。张赫宣本色出演让人惊喜,演唱的主题曲《伙伴》更是佳作,在影坛应很有发展前景。”

  各路网友盛赞《伴你高飞》 心灵与耳朵的一次洗礼

  @老李:#伴你高飞#宝骏汽车微电影《伴你高飞》最令我感动的一句台词是:“世界这样大,我们俩才是最要好的朋友啊”,“追逐梦想,伙伴有你相随”。完全释放了好朋友们的兄弟情谊,一起了为了自己的梦想和目标,一直陪伴着你走到胜利的彼岸。

  @小纽扣1209:电影还是很感人的,尤其是赫宣那句“我不行 我不怕 我只想做我自己” 当时我就飙泪了,演得很真实,可以说赫宣第一次触电很成功,而且《伙伴》这首歌旋律很好,节奏感很强,我很喜欢!

  @玮玲-夏:我感觉自己受到了一次心灵与耳朵的双重洗礼!电影让我感悟到了伙伴的可贵,让我更加去珍惜身边的朋友和伙伴,而张赫宣的歌真心好听啊,听出耳油了都。还有哦,宝骏的车子看着挺顺眼的。

  @假如的假如丶叫曾经:拟人化的宝骏,感动满满。幕后的一句采访:“伙伴是生命中另外一个自己,彼此信任彼此支持,任何时候任何事情他总会第一个时间站出来支持你”。何尝不是呢?我们要的是真伙伴,而不是假朋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