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为歌狂 > 安徽卫视《我为歌狂》最新动态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温岚淘汰引网友骂战 我为歌狂欲使其“复活”

2013年05月14日17:22
来源:搜狐娱乐
温岚深情演唱
温岚深情演唱

  搜狐娱乐讯 安徽卫视《我为歌狂》播出两期,收视连续夺冠,其密室投票环节更是关注的焦点。第二期节目中,台湾歌手温岚遭遇“密室淘汰”,引发诸多惋惜,不少网友希望温岚能“回来”,甚至对《我为歌狂》节目独特的密室淘汰环节诟病。对此,节目组昨天回应称,对温岚的淘汰表示遗憾,但这是遵从节目规则的正常结果。节目组同时表示,在后期节目中,可能通过修改赛制等方式,让一些观众喜爱的歌手返场。

  温岚“自杀”悲情出局

  在《我为歌狂》第二期节目中,蓝队由温岚、李翊君和接替韩磊退赛的纪敏佳组成,三名女将表现不俗,纪敏佳更在第一轮演唱中拿到306票的高票数。而摇滚串烧环节中,面对评委直言“女生唱摇滚,要么很好看,要么就死的很难看”的压力,三位女将同台,将铿锵玫瑰的摇滚范儿唱得掷地有声,就连主持人田震也备受感染,接连较好。但遗憾的是,蓝队最终因为873:1124 的悬殊票数而进入了密室淘汰环节。纪敏佳因为三票险些出局,但由于单轮票数名列第一而获得“豁免权”,投票给自己的温岚只能遗憾离场。

  在第二期节目中,素有“狂野歌姬”之称的温岚在节目中一改往日电臀性感的形象,唱起属于女人的温柔情歌《囚鸟》,用声音溶化全场,而摇滚串烧跪地飙歌更是将温岚的狂野一面展现无遗,让人看到了温岚多面的实力。因此,温岚悲情抱憾出局后,很多网友都觉得非常惋惜,纷纷留言期待让温岚“复活”。

  淘汰赛制被诟病“过于残酷”

  《我为歌狂》的密室淘汰环节自曝光以来,一直被网友称为“歌手版杀人游戏”,第二期节目中,温岚、李翊君、纪敏佳三位女歌手对局,更被称作“歌手版甄嬛传”。

  密室淘汰的赛制虽然刺激,但也有很多网友质疑由歌手投票淘汰不适合自己队伍的队友,并将投票结果公布,是否“过于残酷”?

  一些网友认为,这一赛制让一些参赛歌手为了不得罪队友而自杀并最终淘汰,对于节目本身不利。

  一位畅销书女作家在微博中直言,失利队伍要各自选择自己心中该离开的人选实在太残忍,并透露自己在工作中也曾遇到过相同事件,曾被两位关系不错的同事投票,导致无法与她们维持友谊。

  网友齐呼“快回来”,节目组或突破赛制

  温岚的淘汰甚至引起了台湾媒体的关注。台湾中天新闻对第二期《我为歌狂》做了专题报道,尤其着眼于温岚与郁可唯同台演唱同一首歌《囚鸟》和温岚淘汰的新闻。称郁可唯用清新的声音唱出了一个人的孤寂,而温岚的金属嗓音爆发力极强,两人将同一首歌唱出了不同的味道。温岚在微博上表示,自己在《我为歌狂》唱到一些从未听过和唱过的好歌《花房姑娘》《无地自容》《弯弯的月亮》《囚鸟》等等,谦虚的她更表示:自己要学习的还有很多,人生不能尽如人意!舞台上的每一刻每一秒自己都很享受,希望大家能够继续感受《我为歌狂》每一位认真的歌手。

  网友们对于温岚的淘汰也有话要说,他们认为温岚“高音唱过郁可唯、音准赛过纪敏佳、摇滚带着李翊君”,是唯一挑战自己、彻底改变自己原有风格来参赛的歌手。她在摇滚串烧时的激情勃发跪地嘶吼是当场的一大亮点,连温岚自己都说奉献了“跌破眼镜的演出”。

  温岚淘汰后,很多网友建议节目组设置“复活赛”,让温岚重返舞台。对此,昨天下午,记者联系了《我为歌狂》节目组。该节目执行制片人回应称,对温岚的淘汰表示遗憾,但这是遵从节目规则的正常结果。该制片人同时表示,导演组会将“复活赛”这一建议纳入考虑范围,在后期节目中,温岚有可能会通过“复活赛”返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