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五月情感季 《幸福绽放》登陆山东

2013年05月14日15:02
来源:搜狐娱乐
马雅舒、张子枫
马雅舒、张子枫


  搜狐娱乐讯 青春怀旧伦理剧《幸福绽放》相继在上海、深圳、湖北、河北等地热播后,5月14起又将在山东电视台齐鲁频道黄金时段播出,由于《幸福绽放》剧情纠结,催泪效果惊人,被山东台列入“情感季”系列重点推出。

  诠释母爱无敌 马雅舒、温峥嵘闺蜜反目

  故事发生在上世纪70年代,祈雯(马雅舒)和肖彤华(温峥嵘)是部队文工团的战友,两人家庭出身差别极大却是情同姐妹的闺蜜。无话不谈的好姐妹却偏偏都藏着一个小秘密:两人阴差阳错地爱上了同一个人:军医钟建民。而且在爱情面前两个人都义无反顾:祈雯为了不拖累钟建民甘愿自毁前程,肖彤华为了振作钟建民不惜与父亲反目。自视颇高的钟建民在良心和私心之间摇摆不定,爱情和面包发生冲突的时候,他的选择改变了三个人的命运。

  仿佛是一种宿命,祈雯和肖彤华都承受了丧子之痛,人到中年的时候又不得不卷入争夺孩子的风波。瞎了眼的爱情引导她们进入了一条迷茫的人生道路,奋不顾身的母爱则让曾经的闺蜜无奈反目成仇。

  越爱越付出,越爱越忘我,或许,幸福就是一种为爱彻底付出的痛?

  催泪乖乖女 张子枫、袁姗姗悲情合体

  《幸福绽放》中一个不得不提的看点就是由张子枫和袁姗姗“二合一”饰演的夏菲。肖彤华如愿和钟建民结婚之后诞下一对龙凤胎,钟建民(朱泳腾)忍痛把生下来就患有白血病的女儿送走。祁雯却悄悄地留下女孩。为了孩子,她和夏援朝(斌子)走到一起,给女儿取名夏霏(张子枫),并远走他乡。六年后,钟建民与祁雯重逢了,随着钟建民儿子被查出患白血病并不幸逝世,一场围绕着夏霏的“夺女大战”在两个家庭展开。

  从无忧无虑到深陷漩涡,从爸爸妈妈的宝贝公主到“捡来的孩子”,剧情开始“苛刻对待”夏霏,也同样考验着张子枫和袁姗姗对于角色的把握。

  对于观众来说,在默默陪同夏菲泪流的时候,也会深深思考:父母到底该如何表达对孩子的爱?有多少父母以爱的名义无意中伤害孩子的心?

  演绎爱之取舍 朱泳腾、斌子极品爱情

  凭借对祈雯的不同表现,两位男主角钟建民和夏援朝被网民评为“极品男”的代表。当事业和爱情发生冲突的时候,当声誉和良心必须选择的时候,一个男人应该站在哪里?显然,精明的钟建民和“犯傻”的夏援朝都在朝自己想要的生活前进。他们对祈雯的爱情代表着两种爱情风格:可衡量的功利型爱情和无法衡量的付出型爱情。功利型爱情看得到结果并且过程会为结果妥协,而付出型爱情随心而动,坚定不移,为了真爱任何结果都可接受和承受。

  其实,钟建民和夏援朝的爱情都是现实的,也都是聪明的。只不过,钟建民的聪明首先只看到自己的利益,而夏援朝注视的是恋人。当夏援朝为了祈雯和夏菲成为一个医学意义上的“傻子”的时候,我们看到幸福的花儿开始绽放。

  在五月情感季,《幸福绽放》糅合亲情、爱情和友情,放在坚硬的现实生活中打磨以后,让观众找到不同的答案。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