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独行侠》《赤焰2》等片曝群像海报 明星云集

2013年05月14日14:53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随着北美暑期档的到来,各大电影公司的商业巨片都展开了疯狂的竞争,宣传攻势也一浪高过一浪,今日,包括《独行侠》、《赤焰战场2》、《惊天魔盗团》、《波西-杰克逊与魔兽之海》(Percy Jackson & the Olympians: The Sea of Monsters)在内的诸多重量级新片集体发布群像海报,明星云集的场面令人期待指数大大提升。

  将在7月3日登场的《独行侠》,由好莱坞著名制片人杰瑞-布鲁克海默担当制片,在最新海报中,艾米-汉莫扮演的独行侠、约翰尼-德普扮演的性格古怪的印第安人托托以及女主角海伦娜-邦汉-卡特首次出现在一个画面中,而在人物头像的前面,是独行侠骑白马的英姿。《独行侠》里的独行侠骑烈马,戴眼罩,基本也是风流倜傥的英雄人物。作为德克萨斯恶势力杀戮之后的唯一幸存者,被一个印第安人搭救的独行侠从此成了荒原上的勇士。本片通过印第安人托托之口描述了约翰-雷德的传奇故事,他们两人在逃亡中不断产生各种搞笑的摩擦,也一起对抗无尽的贪婪和腐败。海报还特意强调了“《加勒比海盗》创作团队”。

  7月19日上映的群星动作喜剧大片《赤焰战场2》(red2),在展示完单个角色海报之后,今日终于集齐了所有主演,在海报中一字站看,一句“最棒的团队永不退休”十分抢眼。布鲁斯-威利斯、约翰-马尔科维奇、海伦-米伦、凯瑟琳-泽塔-琼斯、安东尼-霍普金斯、李秉宪,构建起了强大的明星阵容。《赤焰战场2》的导演是《新抢钱夫妻》的迪恩-帕瑞斯特(Dean Parisot),故事将从上集结尾开始讲起,一群CIA退休老特工将再度集结,这次他们将横穿欧洲与霍普金斯扮演的敌人作战。

  6月7日登陆北美院线的《惊天魔盗团》,则首次发布了单个角色海报,气势也相当惊人,每个角色都被赋予了一个主题词。曾以《社交网络》获得奥斯卡最佳男主角提名的人气男星杰西-艾森伯格,、《饥饿游戏》的伍迪-哈里森、詹姆斯-弗朗哥的弟弟戴夫-弗朗哥、澳大利亚女演员艾拉-菲舍尔、扮演联邦调查局警察的马克-鲁法洛、梅拉尼-罗兰、黑人巨星摩根-弗里曼以及英国老牌演员迈克尔-凯恩纷纷登场,他们的主题词分别是“主持人”、“心灵感应师”、“障眼魔术师”、“逃生艺术家”、“警官”、“新手”、“揭秘人”以及“财团”。影片中,艾森伯格扮演盗窃集团的头子,他能在几秒钟内将巴黎的现金转移到拉斯维加斯,对此警方百思不得其解。在《复仇者联盟》中扮演“绿巨人”的马克-鲁法洛扮演联邦调查局的警察,在追击犯罪团伙的过程中屡屡受挫。

  8月7日上映的《波西-杰克逊与魔兽之海》,则在海报上呈现了罗根-勒曼、布兰登-T-杰克逊、亚历珊德拉-达达里奥等青春明星,“波西-杰克逊”系列是美国作家瑞克-瑞奥丹创作的最畅销青少年小说系列之一,在这部续集电影中,波西将和伙伴们前往魔兽之海展开一段冒险之旅,挑战传说中的独眼巨人。斯坦利-图茨将扮演古希腊酒神狄俄尼索斯。

  文/耷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