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3D冰封侠》任达华搏命演出 长白山拍戏险冻伤

2013年05月14日12:14
来源:搜狐娱乐
任达华
任达华

任达华《3D冰封侠》剧照
任达华《3D冰封侠》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甄子丹、任达华、王宝强、黄圣依联合主演,中盟世纪传媒携手西部电影集团、北京盛世华锐电影有限公司斥资两亿打造的3D动作巨制《3D冰封侠》于日前结束了在长白山地区的拍摄。在这幕场景中,众主演不仅要克服零下20度的低温,还要在雪地上演精彩的武打场面。回忆起在这段拍摄经历,一向敬业的任达华也不禁苦笑道:“冷得我双手都没感觉了。”

  任达华为戏拼命 双手冻僵不敢呼吸

  《3D冰封侠》大场面不断,本次拍摄的“血战长白山”是影片的重头戏之一。影片拍摄时,恰巧赶上长白山多日大雪气温骤降。在这种天气下拍戏,保暖自然成了演员的第一要务。可是一般的保暖装备依然难以抵挡雪山上零下20度的低温,在这幕场景中戏份最为吃重的任达华回忆起当时的情况不禁苦笑到:“天气真的好冷,有时候风雪太大连呼吸都很困难,盔甲又很笨重,有一次我拿剑都拿不起来,手完全冻僵了,需要用暖宝暖手才能继续拍戏。”虽然拍摄艰苦,但是在漫天风雪的映衬下,这场“血战长白山”的大戏拍摄效果非常出色,任达华也满意的表示:“大家都非常努力,希望观众可以喜欢。”

  任达华力挺好友 雪山拍戏不忘爱女

  在《3D冰封侠》中,任达华塑造大哥“龙”,沉稳老练,城府颇深。但私底下,任达华却时常表示自己是“新人”,任达华说:“我一直当自己是新人,不论当导演还是当演员,每天都在学习。我和罗永昌导演是好朋友,我们经常相互学习,一起讨论怎么样效果最好,对罗导我当然力挺到底。”有趣的是,在片场休息时,任达华经常把玩一顶十分可爱的毛线帽,原来,这顶帽子是任达华的女儿听说父亲要上雪上拍戏,而特意为他准备的礼物。任达华说:“长白山真的很漂亮,有机会我一定会带家人来这里玩,但是我不希望女儿来探班,我不想让她看见到我辛苦。”

  据悉,《3D冰封侠》主创团队将于5月17日亮相法国戛纳影展,制片方中盟世纪传媒CEO宋美遐、影片制片人中盟世纪传媒副总韩啸将与甄子丹、王宝强、黄圣依等主创一同亮相戛纳,召开盛大的新闻发布会并公开首款海报,请大家持续关注影片的最新消息。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