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中国好声音 > 2013年中国好声音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第二季好声音学员新平台:好声音全产业链探秘

2013年05月14日11:24
来源:新华网
2013好声音巡演
2013好声音巡演

《中国好声音》中型晚会
《中国好声音》中型晚会

《中国好声音》中型晚会
《中国好声音》中型晚会


  《中国好声音》第二季正在如火如荼准备中,新一季导师名单都即将公布。全国各地数十万音乐梦想的年轻人为了能够登上这个平台而争夺,很多人开始担心,新一季的好声音学员在经历了如此激烈的竞争后,会何去何从,是否能实现自己的音乐梦想。

  其实,从《中国好声音》第一季2012年夏天进入全国观众的视野以来,选秀歌手的前途、人气,就一直是备受外界争议的话题。

  《中国好声音》的节目是高潮,但是也是开端,在节目的后面,还有一条布局远大、充满想象力的全产业链。演唱会、唱片、网络游戏、音乐节、影视剧、移动互联网,在星空华文传媒首席执行官田明心里,一条全产业链越来越清晰。星空华文传媒作为国有控股的国际媒体,旗下有三家电视台、两家公司、全球最大的华语电影片库和华语榜中榜音乐盛典,堪称是家大业大。《中国好声音》只是这个国际传媒的冰山一角,冰山之下是国际化的思维和根植中国多年的厚积薄发。

  “出新作、出力作,是摆在所有好声音学员面前亟需要解决的课题,”田明说。对于电视选秀歌手来说,有作品,有流传甚广的作品,是最重要的。但是,由于音乐行业的不景气,仅仅发一张唱片,已经是远远不够的了。怎样在全媒体时代推广音乐,是摆在每个音乐人面前的难题。

  2013年5月17日,一场别开生面的演唱会将在广东佛山的世纪莲体育中心举行。届时,好声音的学员们将携手《舞林争霸》、《中国达人秀》等王牌节目的选手,在这个更高的起点上,完成蜕变之后的起航。这次演唱会将采取全免费的形式向所有喜爱好声音的观众朋友们敞开,现场人数将超四万余人。

  “这次的巡演就将成为第一季好声音学员打造新作、推介新作、炒热新作的最佳平台。”田明说。对于第二季学员来说,在还没参赛之前,就有一个长达18个月的大型巡演,来为他们提供一个最好的舞台。

  记者从本次巡演的总导演王磊处了解到,“情歌王子”金志文、“春晚新人”平安、“音乐疯子”张玮以及权振东、张赫宣、金池等第一季好声音的人气学员们,都将出现在此次巡演中,并会献唱属于他们的最新单曲,展示他们在这一年中的进步与成长。

  以首场佛山站来看,学员们除了各自展现这一年之中的“蜕变”外,还将进行“混搭”表演,这也是此次巡演的亮点之一:大气真诚的实力歌后金池将与《舞林争霸》新出炉的全国总冠军合作完成原创“混搭”表演;由张玮、张赫宣、平安组成的新三人组合将首次与观众朋友见面,表演歌曲串烧,其中,平安还将一改晚会歌手形象,首次尝试摇滚路线;而张赫宣则将展示钢琴弹奏才艺;深情细腻的权振东将大秀吉他技术。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