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荧屏妈妈忙对决 《双独家庭》潘虹杠上刘莉莉

2013年05月14日11:20
来源:搜狐娱乐
林母幼儿园”偷摸“探望孙子豆豆
林母幼儿园”偷摸“探望孙子豆豆

刘莉莉饰演隐忍的林母,为抢孙费劲心思
刘莉莉饰演隐忍的林母,为抢孙费劲心思

荧屏最忙妈妈潘虹、刘莉莉为抢孙变成仇家
荧屏最忙妈妈潘虹、刘莉莉为抢孙变成仇家


  搜狐娱乐讯 由幸福蓝海影视文化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制作出品的都市轻喜剧《双独家庭的奢侈品》目前正在北京赶拍。“二胎”到来,蒋欣(饰唐乔菲)、曹炳琨(饰林海生)的“林氏夫妇”生活被搅得天翻地覆,另一边,潘虹(饰唐母)与刘莉莉(饰林母)则上演“婆妈抢孙战”,“二胎一来,俩人更忙了,活像一部‘八年抗战’”。

  “荧屏最忙妈妈”对决 潘虹、刘莉莉变“仇家”

  从上世纪90年代末开始,潘虹在电视荧屏上出演过50多位母亲,“家庭剧中,母亲角色应该有30多个,一直在当麻辣严母,唐母也是严母,但了解她的遭遇,你会觉得她也挺可怜,一直佯装强大”。而同为母亲代言人的刘莉莉则饰演超过30个母亲角色,且多是很接地气儿的“娘家妈”形象,两人荧屏形象十分反向,此次在《双独家庭的奢侈品》中两位“荧屏最忙妈妈”狭路相逢,一利一柔,“俩人为了能跟孙子多相处,就像八年抗战,从豆豆出生就开始抢,一个孙子抢不完,二胎到来,俩人更忙了”。“唐母更年期遭遇老公外遇,性情变得更加麻辣、专横,但对外孙豆豆态度迥然,非常宠溺”,而刘莉莉则出演隐忍、固执的朴实林母,一个人带大儿子并倒插门给“城里”的丈母娘,“正牌”孙子反而跟了唐家姓,还被“逼的”每次见孙子都得“偷偷摸摸”,情绪一直颇为压抑。“剧中,俩人因为孙子变仇家,最后也因为孙子,关系逆转,都说老人跟孩子一样会抢玩具,她俩一直在抢的玩具,就是孙子豆豆”。

  《双独家庭的奢侈品》热拍 轻喜剧风格“育二胎”

  “双独家庭”即夫妻双方都是独生子女,上有四位老人,下有子女,夹缝中还要面对来自职场等各种生活层面的“烟熏火燎”。《双独家庭的奢侈品》由幸福蓝海影视文化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制作出品,根据天涯热帖《二胎是个奢侈品》改编,全剧围绕“育二胎”话题展开,“《双独家庭的奢侈品》是部都市轻喜剧,别觉得有抢孙的戏就沉重,剧中各种乌龙、笑料不断,倆妈之间也有不少搞笑的桥段,剧情还是很欢乐的”。据悉,目前《双独家庭的奢侈品》正在北京赶拍,将于5月底结束拍摄。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