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断奶》佟丽娅雷佳音演示80后成长宝典

2013年05月14日11:04
来源:搜狐娱乐
佟丽娅雷佳音
佟丽娅雷佳音


  搜狐娱乐讯 由SMG尚世影业和荷风影视联手打造的电视剧《断奶》,正在四川、黑龙江等地面频道热播,并将于5月28日登陆东方卫视面向全国观众播出。据悉,该剧重现了80后集体成长的历程,从恋爱到结婚生子无不集合80后所共有的特点,称得上是80后生活百科全书,而据率先尝鲜的观众反映,《断奶》真实反映了当下80后年轻人在社会、婚姻、生活、家庭伦理中遇到的各种问题,以及当下大多数都市家庭所遇到的及正在经历的故事,可谓是“80后成长宝典”。

  佟丽娅雷佳音积极“断奶” 传递生活正能量

  《断奶》讲述80后小两口安琪(佟丽娅饰)和李俊鹏(雷佳音饰)经历一系列磨难之后转变成有责任有担当的“断奶族”,其中女主角安琪从一个单纯善良的乖乖女脱变成一个勇于承担起家庭重责的时尚辣妈,男主角李俊鹏则克服婚前长辈不和、买房压力,婚后育子问题、婚外情诱惑等各种现实琐碎,在逆境中顶风成长最终破茧重生,既有人生的况味,又有游戏通关般的快感。正如网友林驰婧的观后感所言“80后断奶路上风雨兼程,困难和挫折像植物大战僵尸中的僵尸一样一波一波的来,可方法总比问题多,只有积极面对才会见到雨后绚烂的彩虹”。

  “好多戏都是临场发挥,80后演绎80后会有‘感觉’”,佟丽娅表示,她个人很喜欢这部戏,“不管是生活中的娇娇女成长为知性白领,还是精神上的依赖到独立,都是我现实生活中所亲历的,安琪身上肯定会有我的影子,相信看完这部戏,观众对我的印象会有一个焕然一新的改观。”而饰演佟丽娅“丈夫”的雷佳音,用“正能量”这三个字诠释这部剧,他说,“健康、乐观、积极都是剧中的标签,希望‘正能量’能感化每一位80后加入断奶族”。

  编剧:80后都市剧 谈情床戏一个都不少

  近年来通过描述一系列社会热点话题而引发观众侧目的现实题材作品不在少数,例如以80后进入社会后的亲情、爱情、事业为主题的《奋斗》,以讲述婆媳相处之道的《双面胶》,还有通过一线城市住房压力透视人性的《蜗居》等等,都曾获得极大的成功并引起一定的社会反响。而《断奶》再次将80后生活中遇到的焦点问题“成长”带入观众视野,凭什么从先期系列获赞的80后都市剧中脱颖而出呢?

  “《断奶》力图重现80后集体成长的历程,描绘了80后在择偶、买房、婚姻、职业生涯规划、育儿等问题上的众生百态,集合了80后一代所共同的时代特点,并在这个背景下,通过麻辣、戏剧、轻喜剧的方式呈现出当下80后年轻小两口儿生活中的那些事儿,由宏观时代入及微观人物会有一个崭新的视角;剧中另外一个亮点即,贴近生活的人物设置,每个角色都在你身边又相互区别,而且都是根据真实生活原型来诠释,例如扮演夫妻的两人就会设置亲热戏”,编剧庆华笑称床戏多多:“床戏可多了,打闹吵架扔枕头,可激烈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