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合伙人》 > 《中国合伙人》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佟大为《合伙人》演绎幸福 陈可辛:喜出望外

2013年05月14日10:06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佟大为《合伙人》演绎幸福 陈可辛:喜出望外]


  搜狐娱乐讯 5月13日,由陈可辛执导,佟大为、黄晓明、邓超领衔主演的创业传奇巨制《中国合伙人》在北京清华大学盛大首映,正式接受各大媒体以及两千多名清华学生的“检阅”。观影现场笑声不断,掌声七八次,佟大为所饰演的王阳因贯穿始终的“幸福感”,而被观众誉为“最想成为的那个人”。佟大为表示:“《中国合伙人》这部电影讲述的是中国式成功,而王阳展现的则是中国式幸福。”陈可辛则用“喜出望外”来评价佟大为在片中的表现,并认为他表演“不用劲”,状态最松弛,是演员的最好境界。

  佟大为角色戏中改变最大 演绎“中国式幸福”

  在影片《中国合伙人》中,佟大为扮演的“愤青”王阳,是在每个人生阶段都“活得特别明白的人”,在大学年代,他肆意挥霍青春,终日喝酒跳舞泡妞;在创业时期,他肆意挥霍金钱,并自创好莱坞教学法教“美国式思维”;最终,他第一个发现生活和爱情的真谛,娶了一个做得一手好菜的普通女孩为妻,并在婚礼上说出“三千万”金句:“千万别跟丈母娘打麻将,千万别跟想法比你多的女人上床,千万别跟好朋友合伙开公司”。王阳称自己以前一直都在追求“和别人不一样”,后来发现“大多数人选择的生活才是值得的”。陈可辛导演也认为“王阳是整部电影中改变最大的一个人物。”

  观众们在映后都对王阳身上与生俱来的“幸福感”而感到喜爱,并称赞王阳是“大家都想成为的人”,女性观众喜欢王阳的浪漫不羁,男性观众欣赏王阳的重情重义。对此,佟大为有着自己的理解,他在首映发布会上表示:“《中国合伙人》讲述的是中国式成功,而王阳承载的是中国式幸福:他年轻的时候,谈恋爱轰轰烈烈,追求知识追求浪漫,使各种招追求各种国籍各种肤色的漂亮女孩,是哥们和大家的爱情导师;创业的时候,豁得出去,肯吃苦耐劳,肯为朋友两肋插刀;成功之后,面对诱惑,有一颗平常心,特别明白‘不争之争’的真谛,回归到平凡人的幸福里。”

  陈可辛笑言王阳比自己勇敢 称赞佟大为让人“喜出望外”

  在电影《中国合伙人》里,佟大为所扮演的王阳年轻时长发飘飘的80年代复古造型让许多观众眼前一亮,尤其是格子衬衫和圆形黑框眼镜,许多观众认为这与陈可辛的外型极其相似。佟大为在首映发布会上也爆料称“在开拍前做定妆时,之前的几个发型导演都不满意,最后造型师吴里璐老师偷偷让发型师按照导演的发型剪,结果导演就欣然同意了。”面对观众的疑问,陈可辛也承认“造型确实很像”,陈可辛说:“我自己和王阳一样,都很爱穿格子衬衣,不过我和王阳个性不是很像,他做过的许多事,比如泡妞、打架都是我年轻时很向往但却不敢做的事,所以王阳比我更勇敢。”

  当被主持人问起佟大为表现如何时,陈可辛则用一个词来形容:“喜出望外”。他表示:“我们进组拍摄的第一场戏就是在KTV里拍他唱《海阔天空》的那场戏,之前我们所有人都不知道他会怎么演,包括他自己,所以他一直很忐忑的问我该怎么演。当真正拍完那场戏,唱完那首歌后,我们都哭了。因为我们第一天拍戏就已经入戏了,已经进去了这几个人的一辈子,然后看到这个本来最不羁、最浪漫、最愤青、最文艺青年的人,突然间放弃了一切。然后呢也完全明白那个角色,从那场戏之后,他就在后面不停地给自己加东西,也不用问我,真的让人喜出望外。所以,之后他的表演都非常的松弛,不用劲儿,这是演员表演的最好境界。”

  陈可辛还表示:“佟大为的态度很好,他谦虚好思考,而且懂得如何去诠释角色,如何给角色注入更多更有活力的东西,我觉得这是作为一个演员十分难得的品质,光从这点来看,他就成功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