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九年新剧公开招演员反响热烈 粉丝力荐心中主角

2013年05月14日09:51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九年新剧公开招演员反响热烈 粉丝力荐心中主角]
九年
九年

九年
九年


  搜狐娱乐讯 凭借《宝莲灯》系列、《魔幻手机》、《箭在弦上》等热播电视剧获得“收视保障”称号的编剧九年的新剧《迫在眉睫》正在筹拍,该剧讲述一段发生在民国时期的夺宝传奇故事。近日,九年在微博宣布将公开招募男女主角,许多粉丝纷纷在微博留言推荐心目中的最佳人选,其中不乏许多著名人士。九年表示,《迫在眉睫》本身的故事和人物都足够精彩,因此无论是明星还是新人,只要符合角色都有可能入选。

  黄金班底精致打造 多家电视台表购买意向

  《迫在眉睫》是九年工作室今年重点打造的新剧,该剧讲一本神秘古书引发了一段夺宝传奇。九年表示,《迫在眉睫》是他第二部转型强情节的戏,“强情节的戏中会有很多环环相扣的悬念,有大量的矛盾冲突吸引观众看下去。”九年透露,《迫在眉睫》中不仅有跌宕起伏的夺宝故事,也有扣人心弦的悬念,“肯定会让观众舍不得换台。”

  据悉,《迫在眉睫》将在横店、上海等地取景,曾与九年合作了《宝莲灯》、《箭在弦上》等多部热播剧的导演余明生将再执导筒,“除了余明生导演之外,《迫在眉睫》还会启用很多以前几部戏的原班人马,多次合作积累的默契对电视剧的质量也是保证。”尽管尚未开拍,已经有不少电视台传达了购买意向,而正在转型做制作人的九年则会对全剧每个环节把关,“不管是剧本、制作还是演员,《迫在眉睫》都会是一部精致的好戏。”

  男女主角全国征选 明星新人同台较量

  近日,九年在微博公开征募《迫在眉睫》的男女主角,称“男主角要帅到爆,女主角要酷到底”。经透露,《迫在眉睫》中男女主角各自的故事和他们的感情纠葛都非常有看点,“这是两个个性非常突出的人物,即使不用明星大腕来捧,人物本身的魅力就已非常丰富了。”九年表示,通过微博征集男女主角也是对剧情和人物本身有信心,希望能为这两个角色选到最合适的人选,“我的戏一向不以大明星为基础,只要符合角色的特质,新人都有机会。”

  九年的征集微博发出后受到粉丝的追捧,转瞬数千转发和评论显示出观众对其剧的关注与喜爱。除了一些公司和新人演员自荐外,还有不少网友推荐自己喜爱的明星,其中不乏许多当红热播剧的明星主演。此外,一些和九年合作过的演员也在被推荐之列,不少观众都希望熟悉的身影能再次在九年剧中出现。九年透露,《迫在眉睫》确实会启用一些合作过的演员,“具体的人选和角色设置还要保密,但这些熟悉的面孔也一定会给观众带来新鲜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