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影院观众欲看片尾字幕被工作人员辱骂脚踹

2013年05月14日09:23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解放牛网-新闻晚报5月14日报道 昨日,有网友爆料称“和平影都工作人员脚踹辱骂等待看完字幕的观众”,事件发生后立即引发关注。今天上午,和平影都胡经理表示,影院正在积极调查事件的来龙去脉,并让涉事员工写出情况说明,影院一定会严肃处理该员工,并向当事观众道歉。

  事件回放:

  想看完字幕却遭辱骂

  昨日,网友“黑五类”在微博爆料称“和平影都工作人员脚踹辱骂等待看完字幕的观众”。该网友表示,他于周日上午在和平影都看了10点场的IMAX版 《钢铁侠3》,“我目睹一女性影院工作人员不满观众等待看完字幕,大声称清场而遭观众抱怨,于是边骂脏话边冲出去飞踹观众!我和其他工作人员阻拦后,她依旧骂口不绝。 ”“黑五类”同时补充说,两位等待看完字幕的观众只是抱怨,并未说脏话。

  微博发出后立即引发大量关注,有网友称:“作为和平影都粉丝不忍直视,为啥不放完字幕?又不是晚上最后一场赶着下班……”

  但就在该爆料微博发出不久,有自称是影院员工的的网友转发该微博,并爆粗口还威胁爆料网友将微博删除。而该员工通过微博私信警告爆料人的内容也被截屏发出,言语嚣张,满是挑衅意味。

  影院回应:

  将严肃处理涉事员工

  今天上午,记者联系到和平影都胡经理,她告诉记者,昨日事件发生后,值班经理第一时间就找到当事人谈话并调查事件来龙去脉。“但不知为何,这位员工情绪非常激动,事情也没有说清楚。我们也不知事情发生时,她到底因为什么原因情绪突然失控,并辱骂脚踹观众,所以我们要求她将整个情况写明,我们一定会严肃处理该员工。 ”胡经理同时表示,他们也会让该员工向当事观众道歉,“就是目前还没有联系到该观众,因为微博爆料人是目睹了整个事件经过,但我们并不清楚谁是当事人。 ”

  而对于微博上警告威胁爆料人的员工,胡经理称也将严肃批评。“我们看到她在网上的言辞非常激烈,员工平时上微博是个人行为,但她不能代表影院发言,这极大损害了影院形象,所以我们会严肃处理。 ”胡经理同时告诉记者,目前影院的一线工作人员很多是年轻的90后,他们个性上比较张扬,平时影院也在加强员工培训,该事件发生后,影院一定会弥补细节上的不足,加大对员工培训力度,提升员工整体素质,增强影院软实力。

  延伸阅读:

  片尾字幕彩蛋不该动

  观众仅仅因为要看完字幕遭遇影院工作人员辱骂脚踹,难道影院都不愿意放完字幕吗?和平影都胡经理坦言,影院一直强调将片尾字幕放完,这也是观众应该享有的权利。

  但事实上,的确有不少影院不愿放完字幕早早就清场,很多影片片尾音乐一响起就被“掐掉”了。此外,国内观众在很长一段时间并没有养成看完片尾字幕的习惯,只要见到片尾出字幕,观众就陆续退场。有影迷甚至自曝说:“有一次为了等‘彩蛋’,我一个人傻傻地坐在影厅内等到最后,直到打扫卫生的阿姨进来赶人。”这在某种程度上也导致了部分影院“掐”片尾,并提早清场打扫卫生。

  不过,随着好莱坞大片片尾“彩蛋”的流行,越来越多的观众培养起新的观影习惯,他们甘心等到字幕放完。比如记者日前观看 《钢铁侠3》时,场内有近三分之一的观众一直在座位上看到“黑屏”才走。有影迷还呼吁说:“大家都看完字幕再走吧,这也是对电影人和放映人员的尊重和敬意,而且说不定会等到惊喜彩蛋。 ”沪上某影院经理就表示,现在影院大都有严格规定,哪怕放映厅只有一个观众呆着,片尾字幕音乐都必须放着,直到没人为止。他同时告诉记者,的确有些观众不爱看字幕,所以今后会考虑在进口片上映时做“观影提示”,提醒观众在散场前别忘看片尾字幕,以防漏掉“彩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