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港姐招募在多城巿取景 曝乐基儿妹妹想报名

2013年05月14日08:31
来源:搜狐娱乐
 港姐招募在多城巿取景


  搜狐娱乐讯 2013年5月14日 香港 新一届香港小姐招募又开始!这次的外景拍摄将是历年之冠,佳丽将会到八个不同城市取景,果然与今年港姐选举口号一样“超越想象”。有传乐基儿同母异父妹妹Crystal,不理姐姐的反对以海外佳丽身份报名参选,无线高层卫世辉还未收到海外佳丽资料,但看过Crystal的相片后大赞她有条件,支持她的身份对选美没有冲突。

  应届港姐冠军张名雅、亚军黄心颖、季军朱千雪与师姐朱晨丽、张嘉儿、陈庭欣等昨日在尖沙咀出席记者会,宣布新一届港姐本地招募正式展开。今年港姐以“超越想象”为口号,外景拍摄地也是历年之冠,佳丽将会分别到八个城市包括巴黎、北京、台北、伊斯坦堡、曼谷及首尔等地拍摄外景,余下的两个城市仍在挑选。

  会再办准决赛

  今年8月会再办港姐准决赛,决赛则在9月1日举行,候选佳丽暂定约二十位,要视乎佳丽质素而定。

  有传已跟黎明离婚的乐基儿,其同母异父妹妹Crystal不理姐姐反对,将以旧金山海外佳丽身份选港姐,有传两姐妹因为参选问题而闹翻。无线非戏剧分部经理卫世辉被问到乐基儿的妹妹Crystal是否已在海外报名参加?他笑说:“希望啦,但是海外招募才刚刚结束,还未收到佳丽的数据,所以还不清楚。”记者将Crystal在网上的相片给卫世辉过目,他看后大赞Crystal条件OK,样貌顺眼,认为她身为乐基儿妹妹的身份不会对选美有冲突,并指有身份证就可参加!

  朱千雪妹妹还小

  9月御任的张名雅自言听到港姐音乐也有点感触,担心到加冕时会忍不住喊,她说:“都有叫加拿大的朋友参加,也有人在微博上问我。”问到朱千雪可会提名妹妹参选?她说:“妹妺在读书还小,也有加拿大朋友好认真的问我选美的情况。”至于记者向乐基儿求证妹妹参选港姐一事,截稿前仍未获回应。

  朱晨丽剪发盼桃花

  剪了一头短发的前港姐冠军朱晨丽昨日出席港姐招募记者会,转了新形象的她是否希望结识异性?她笑说:“其实是形象师的提议,自己都觉得效果OK,希望事业、家庭、爱情、身体样样都好啦!”又到港姐招募的日子,朱晨丽也有呼吁朋友参选港姐,她说:“我的一些朋友好害羞,最担心要穿三点式泳衣。”

  朱晨丽的广东话始终还未够纯正,问日后拍剧可会担心捱骂?她说:“现在都好留意自己的发音,都会看多一些电视学习的,还有跟老师学唱歌,迟一些时候会去马来西亚登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