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独家专访潘粤明:走出婚变阴影 未来活给自己

2013年05月14日08:10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独家专访潘粤明:走出婚变阴影 未来活给自己 ]
潘粤明亮相北京大学生电影节为新片《怒放》做宣传
潘粤明亮相北京大学生电影节为新片《怒放》做宣传(右起第三位)

  搜狐娱乐讯(马嫚丽/文 李新/视频)离婚事件过去半年,潘粤明仍旧是媒体关注的焦点。昨日,潘粤明亮相北京大学生电影节为新片《怒放》做宣传,并接受搜狐娱乐独家专访。与过去胡子拉渣、颓废沧桑的形象相比,昨晚他身穿海魂衫,戴上红领巾,面部白净,精神面貌相当好。他表示已经走出“离婚”阴影,现在特别有活力,未来也将为自己而活。不过问起董洁和儿子顶顶时,他还是沉默不语。

  年近40的潘粤明,人生有两段难熬的日子,一是新婚不久遭遇车祸,用了近三年时间才完全康复,从此事业停滞;二是事业更胜一筹的董洁出轨,和西安演员王大治发生婚外情。在去年10月和董洁方面那段轰轰烈烈的“离婚口水仗”中,潘粤明仍旧对董洁怀有感情,他在微博中写到,“对于我曾经深爱过的女人,我想告诉你:我问心无愧,我还在等。”

  不过搜狐娱乐从知情人处得知,董洁的离婚决心非常坚定,近日她为了争夺儿子的抚养权准备着把离婚事闹上法庭。年近不惑的潘粤明说,他该遇到的都遇到了,该领悟的内心也有,未来也只有不断向上。采访中,潘粤明不断强调希望外界更关注自己的作品。当一个中年男人失去幸福家庭后,也唯有事业能安抚内心了。

  潘粤明一改颓废形象宣传新片

  昨日,潘粤明携新片《怒放》亮相北京大学生电影节。在被爆和董洁离婚后,潘粤明几乎所有的公开亮相中都是胡子拉渣、消瘦沧桑的。也许是新片开机,他昨日身穿海魂衫,面色白净,一改往日沧桑形象。他坚定地说,“我现在的梦想是真实地直面自己的内心,让爱自己的人更开心。”

  搜狐娱乐:《怒放》是关于青春的故事,听说你的角色是一个大叔?

  潘粤明:对,我的角色是一个中年大叔,按部就班地过日子,也没什么想法,麻木地面对生活,突然有一天想回到大学生活,就跟以往的好友一起怀念过去淘气追女孩子的生活。每个人内心都有这些怀念,对过往有些感慨。

  搜狐娱乐:拍这个电影看中的是什么,这好像是你第一次演中年大叔。

  潘粤明:我看中的是故事,你看现在青春题材挺受瞩目的,这部戏也是滕华涛导演监制。接这戏时我状态不太好,他们能找我我很感激。现在我特别有活力,希望能拍出大家开心的作品。

  搜狐娱乐:你在戏中是因为平庸生活梦想破灭的人,生活中你现在的梦想是?

  潘粤明:我希望真实地直面自己的内心,让爱自己的人更开心。

  搜狐娱乐:你今天的状态比以前好很多。记得一两个月前你广州发布会,所有的镜头都对着你。你希望外界对你抱有什么样的心态?

  潘粤明:我当时没有什么想法,就想着放松心态,把戏拍好。我希望用作品说话,大家都认可的我的作品。

  搜狐娱乐:我看你微博上最近的形象更成熟了,很多粉丝也开始叫你大叔。你有想转型吗?

  潘粤明:其实也没想过转型的事。我最近自己的时间多一些,想了很多工作上的事。我觉得我以前忽略了很多该注意的东西,我希望尽快了解自己走过的这段路以后,能更好的表现来回报大家。其实大家叫我大叔,大爷都没关系,我希望我能保持对生活热情的心态。

  否认借“离婚”博同情 不在意董洁出轨传闻

  在遭遇“离婚”,特别是董洁王大治激吻视频被曝光后,潘粤明获得大多数网友的同情。对于外界“是否借离婚博同情”的质疑,潘粤明认为这个挺可笑的,“没有人会拿家庭来换取这个,那太悲哀了。”

  对于外界最关心的离婚进展,潘粤明只字不提。过去董洁和王大治的传闻,对他来说,也没有过分刺耳。年近四十,潘粤明不知道自己是否已经到了“不惑”的阶段,他总结说,“我该遇到的都遇到了,我该领悟的东西内心都有。我只是想不耽误时间去做后面该做的事情。”

  搜狐娱乐:你现在的工作特别多,是想通过工作繁忙把以前不开心的事忘记掉吗?

  潘粤明:原来会有这样的想法。真正走过来发现两者是分开的,工作就是工作,生活就是生活。

  搜狐娱乐:很多人都问你有没有因为这件事接到更多的戏拍。是否担不担心大家说你借这个事上位什么的?

  潘粤明:我是觉得很可笑的。可能演艺圈有这样的事存在,没有人会拿家庭来换取这个,那太悲哀了。

  搜狐娱乐:你在过去几个月,最不想听到的后者最想反击的传闻是?

  潘粤明:这个问题对我来说差不多有一年了,我没有觉得什么是过于刺耳的。我还是要把工作做好,对得起大家对我的关心。

  搜狐娱乐:上一次你说过好久没见到孩子了,最近有见到吗?是不是很想他?

  潘粤明:这个话题就不提了。

  搜狐娱乐:都说四十不惑,你觉得你有没有到不惑这个阶段,对过去有什么总结?

  潘粤明:我该遇到的都遇到了,我该领悟的东西内心都有。我只是想不耽误时间去做后面该做的事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